台北 | 東區 | Cosi o Cosi義式餐館

1 / 2

台北東區真的很多美食,多多走訪總能發現新餐廳🧐

今天來訪的是一間靠近市民大道的義式餐館,外觀很低調,但內用的美食家大部分都是老外,每次來都是這樣哦!看起來深受外國人喜愛

菜單

簡單的A3大小的菜單,披薩🍕兩人來吃一定要點一份、三人來吃要點兩份,真的太好吃了

海鮮披薩 $440

看到了嗎,Cosi o Cosi的用料絕對不手軟!蛤蠣很大顆,而且吃起來很甜,會噴汁的那種;花枝的肉也很大塊,吃起來超嫩的~

餅皮很薄,吃起來很脆,嚼久散發出的麵粉香搭配一點焦香味,窯烤的才是王道啊

火腿蘑菇鯷魚披薩 $480

外觀看起來只有蘑菇和火腿,鯷魚被塞在裡面了。

這個披薩比較鹹,因為鯷魚是醃漬的~但是搭配披薩吃的話可以中和一點。

第一口咬下去先是火腿的香氣,再咬一口是蘑菇的Q彈口感,接著帶來的是鯷魚的香氣。 口感層次豐富,是Cosi o Cosi的招牌,第一次來的話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是第二次到訪,火腿蘑菇鯷魚依舊是我的必點口袋名單,大家真的可以試試,毫無腥味,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口感!

白酒蛤蜊麵 $360

義大利麵煮的剛剛好,吃起來有彈性。在這邊要誇獎他的蛤蠣,真的很阿撒力耶,每一個都夠大顆的~三五好友分食的話,那個cp值很高呀!

以上餐點共三人用餐,只能說吃的超級飽~再說一次,披薩必點!!大家一起吃,一起享用來自Cosi o Cosi的美味吧!

#cosiocosi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