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飯:份量超足平價丼飯,燒肉超美味!

1 / 6

#飯飯
🔴🔴🔴⚪️⚪️(3/5)
因為住在一中街附近,這間店便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情進去了😂 本來只是想填飽肚子,結果超乎預期的好,價格還算合理(對台北人而言啦),店內環境不錯,但都是吧台位居多,如果我叫外送吃到這間是不會失望的喔!
*有提供uber eat / foodpanda外送喔!

1、炙燒牛五花飯 NT$200
牛肉給的量很有誠意,但實際炙燒的感受不大,也沒有炙燒的香味,上菜時肉連燒過的表面也是冷的,感覺像是在吃生魚片丼飯😂但吃得出肉質不錯,配菜跟飯量一樣都很美味,但吃了還是不免有些失望,但建議大家還是點燒肉就好了QQ

2、招牌燒肉飯 NT$150
大推這裡的燒肉!150的價格一份套餐並不算貴,燒肉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肉質還是很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一旁的配菜都很鮮甜,味噌湯也不會過淡或過鹹(但就是很簡單的紫菜加豆腐而已),茶碗蒸則中規中矩。肉表面的蜜汁烤肉醬非常夠味,沾染到飯上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他們給的飯量蠻多的,男生也吃得飽喔!


店名:#飯飯食事 (一中街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1號
電話:+886 4 2220 2889
營業時間:11:00~20:00
#Taichung #Taiwan #一中街 #food #餐廳 #台灣 #台中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台中車站 #美食 #晚餐 #午餐 #一中美食 #台中美食 #carrotcake #blacktea #台灣美食 #台式 #丼飯 #日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