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夏日冰品甜點 #麻辣鮮香 #口感豐富又清爽 一次報給你!!

1 / 3

這麼熱的天氣真的常常覺得沒胃口嗎?覺得對什麼食物都提不太起興趣嗎?

今天讓Karen來介紹幾樣適合夏天的開胃料理吧!讓你炎炎夏日吃的清爽、吃的開胃!

🏝夏季開胃推薦👉🏻重口味料理👈🏻

這麼熱的天氣有時候就是要重口味的菜色才更讓人開胃😋

📍 #川渝小吃坊

夏天太熱吃不下?來!吃一碗正宗四川手工酸辣粉保準一秒開胃!

川渝小吃坊的重慶酸辣粉,用的是四川紅薯粉,粉絲Q彈不黏糯,而且真的!非常道地!

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 千萬不要點小辣以上!老闆有交代小辣以上是用不同的辣椒,不重辣的朋友別點啊!會流淚的!

抄手也是店家手工製作,很好吃,但皮是偏厚的那種!這次有點重慶酥肉,很像台灣的排骨酥,但沒有骨頭的那款,麵衣是有加特殊調味粉去調的!所以味道上不沾醬就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渝小吃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1號

📍11:30-20:30

📍 #水貨炭火烤魚

烤魚是源自四川重慶特色料理就是將魚先烤到近半熟後放入特製烤盤中加入麻辣湯及其他配料一起煮滾後食用!魚肉帶有特殊炭燒味加上湯頭的麻辣香,整個是鮮香爽口,麻辣開胃!

📍水貨炭火烤魚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號

📍11:00-23:30

📍 #謝記珍寶食品莊

謝記珍寶食品莊都是外帶或宅配,正宗的眷村外省味不管是下酒或是當一個菜都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商品👉🏻滷牛腱心、滷牛腸、小魚乾辣椒、麻辣干絲、麻辣肚絲

尤其是小魚乾辣椒,回家當一道小菜,夏天吃就是一個開胃,小魚乾超脆,辣椒也很夠味!

老闆還推薦麻辣豆干絲、紅油肚絲,老闆說內行吃法就是2樣拌在一起加點白醋!真的不是蓋👍🏻超好吃!超開胃😋,不是特別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唷!

📍謝記珍寶食品莊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66號

📍10:00-20:00

🏝夏季開胃推薦👉🏻口感清爽又豐富料理👈🏻

📍 #元禾食堂

元禾食堂真的是夏日開胃的好選擇,每道菜色都屬於清爽又豐富口感的類型!不過度精緻、不過度調味對環境友善的料理特色👏🏼

而且不說真的吃不出來是全蔬食料理!這道越南天貝夏捲是夏日到訪的必點菜色,用料實在不手軟,而且加上超級食物天貝的加持,除了纖維滿滿🈵️,蛋白質也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禾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2號

📍11:30-21:30

📍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e

Love at first bite是提供美式餐點,主打 #芝加哥深盤披薩 #美式重乳酪蛋糕 ,深盤pizza味道非常道地,餅皮的脆度一級、底部餅皮也是鬆厚不濕軟,加上超級多的摩茲瑞拉起士整個就是棒棒棒!👏🏼

總匯沙拉捲餅,表現非常令人驚艷!餅皮不過厚、不會硬,餡料誠意十足給滿滿!清爽又開胃☺️一個下肚就可以吃飽飽,不會有那種「呃⋯我剛剛吃了什麼的疑問🤔️」極度推薦給減重中或喜歡清爽口感的朋友!👍🏻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

📍11:30-21:30

📍 #捲捲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捲小姐是很多人的夏日的心頭好💕尤其是當夏天食慾不振或熱到看什麼都沒胃口時!

老闆娘之前在國外待過,捲出來的墨西哥捲餅🌯️算是道地,可是由於因為要迎合台灣市場的口味有更改過配方,但還是非常好吃的,調味上也都很適中👍🏻內餡也是給的非常大方,都沒有在怕客人吃的啦!一捲包含了澱粉、蔬菜、蛋白質,超級棒👏🏼夏天沒胃口時來上一份捲,享受口感豐富又清爽無負擔!

📍捲捲小姐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65巷1-1號

📍11:00-20:00

🍹同場加映🍹夏季冰品甜點推薦

📍 #愛玉之夢遊仙草

愛玉之夢遊仙草的仙草、愛玉是招牌,手洗天然愛玉、自家熬製仙草凍,不死甜,而且也吃的出食材原味,給料也很大方,真材實料不是說假的👍🏻而且銀耳蓮子湯一樣是甜度適中,銀耳不過硬不軟爛,超級推薦👍🏻

📍愛玉之夢遊仙草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6號

📍12: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嘟蘭

主打挑戰台灣第一好喝綠豆沙牛奶!綠豆沙喝起來很綿密,量也給的很足,甜度也不會太甜,喝起來很剛好👌🏻大甲芋頭鮮奶一樣是甜度適中、香氣十足,芋頭不是芋泥,是小粒芋頭顆粒。

📍加嘟蘭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3號

📍11:00-22:00.

📍 #遇見

「遇見」遇到了超好吃的👉🏻芋見純薏仁👈🏻非常濃郁的薏仁熬成薏仁湯,加入微微冰糖更能凸顯出薏仁本身的香甜,超級推薦👍🏻

📍遇見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8號

📍12: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推薦給夏日需要開開胃的朋友們😋讓大家在炎炎烈日當頭都一樣可以開開心心地享受美食💕

🔗延伸閱讀🔗星巴客夏日限定新品推薦

🔗延伸閱讀🔗全家夏日聯名新品懶人包

🔗延伸閱讀🔗全家夏日大人系新品推薦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  

 #純薏仁 #芋頭控 #萬隆 #綠豆沙牛奶 #芋頭牛奶 #台北飲料 #drinks #愛玉 #仙草 #夏日 #甜點 #台北甜點 #臨江街夜市 #desserts #夏日 #新北美食 #墨西哥捲 #wrap #披薩 #輕食 #pizza #warp #deepdishpizza #延吉街 #國父紀念館 #忠孝東路 #敦化南路 #東區 #蔬食 #環境友善 #元禾食堂 #眷村 #台北美食 #復興南路 #麻辣 #台北美食 #中和 #烤魚 #小龍蝦 #四川料理 #夏日 #酸辣粉 #中山 #taipeifood #吃貨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