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車站夏日超值減脂餐選擇!你不可不知!

1 / 7

台北|HALOA POKE 夏威夷拌飯|台北車站捷運站
——————————————
#自選POKE $135

(最後兩張照片有菜單)
基底可以選擇「白米、糙米、生菜、米&生菜」
配料16種選5
撒料4選1
主食5選1
醬料5選1

今天小編選擇的是「生菜(基底)➕洋蔥&花椰菜&玉米筍&水煮蛋&毛豆(配料)➕鮭魚(主料)➕特製胡麻醬(醬料)➕蝦卵(撒料)」
鮭魚切成小正方形但很厚,吃起來超級滿足!小小滿足想吃生魚片的感覺,水煮蛋是整顆的!不是那種小氣只給半顆的那種,配料搭上胡麻醬超級清爽適合夏日~胡麻醬熱量算是沙拉醬中熱量較低的,所以也可以很放心的吃!蝦卵為整體不論是外表還是口感點綴了不少,總之這家小編會想嘗試完不同組合!!會再訪!!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5號
📞電話:022388355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00
—————————————
💬 #吾食台北車站
-
#台北美食 #台北車站捷運站 #北車 #北車美食 #沙拉 #台北車站 #台大醫院站 #減脂餐 #夏威夷拌飯 #藍線美食 #紅線美食 #Haloapoke夏威夷拌飯 #減肥 #健身 #popyummy #popdaily #健康飲食 #中正區美食 #波波發胖 #南陽街 #Haloapoke #南陽街美食 #減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