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古牛肉麵

1 / 9

#附上影片介紹
這次來分享新莊這家CP值滿高的巷弄美食,
登登登~🌟丁古牛肉麵🌟
位於新莊中港路上,
以一家小小店面來說,
餐點選擇真的是非常豐富,
內用、外帶人潮都絡繹不絕。

店內以4人桌為主,排列組合的用餐空間並不特別大,但顯的明亮利落。
來訪的顧客就座後劃單點餐後送單給店家、到醬料區調配裝自已喜愛的醬料、酸菜自行夾取,一旁冰箱裏的小菜可以自己拿,
結帳時再告訴店家即可。

牛肉麵是台灣到處都可以見到的美食,但是要找到牛肉多又好吃的不容易呀!
而『丁古牛肉麵』
原本是吠柴手作餃子主廚自己出來開業,來到這除了點碗牛肉麵,品嚐選自不同牛肉部位(牛腱心、牛肋),並趁熱啜飲以牛大骨為基底熬煮的濃郁湯頭外,更別錯過這裡的手工水餃。😋😋

我們品嚐了~
💎#寬麵香辣拌麵/加牛肉和塘心蛋
麵條有白拉麵、寬拉麵、圓拉麵三種選擇,口感特色都有完整的介紹。
我選擇了寬拉麵麵條,口感Q彈的麵條、微微香辣的調味,越嚼越香的口感令人驚喜,更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品嚐。
加牛肉和塘心蛋等佐料不僅提味還增添了口感與飽足,鹹香涮嘴的風味保證您一吃便愛上!

💎#牛肋拉麵
細心精燉的牛肋拉麵,蘊含著牛肉滿滿的鮮美,清香滿溢,醇厚溫潤,就算少了牛肉本人點綴,這湯頭也是無懈可擊的美味!
牛肋拉麵的湯頭是帶微辣的香醇口感,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吸附了牛肉湯的麵條,口感滑溜順口。
牛肋燉煮入味,比較有嚼勁的牛肋條,切塊燉煮後的味道相當濃郁美味。這是一碗牛肉、麵條與牛肉湯完美結合的牛肉麵,內用可以免費加湯。

店家以新鮮溫豬肉、高麗菜、韭菜每日現包的手工水餃,可水煮也有炸水餃口味!水餃粒粒飽滿紮實,大口咬下時肉汁噴出,很令人滿足。

💎#麻辣乾拌餃
手工水餃,皮薄餡多又多汁,麻辣乾拌餃一口吃下他的麻辣,不是超辣的那種辣,是花椒香的麻辣~
吃起來酸酸甜甜微辣微辣,
搭配著麻醬超美味呀!

💎#炸水餃(韭菜)
炸水餃只限定韭菜口味一份六顆,
外皮炸到金黃色的酥脆,一口咬下時外層酥脆、內層軟嫩的口感,口感層次豐富。搭配蜂蜜介末口味沾醬的完美組合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感。

小菜區可以自由取用再結帳即可,旁邊還有自助式醬料區,冰櫃裡選擇豐富,飲品有消暑解膩的冬瓜檸檬,還有眾多涼拌小菜可以搭配,價格都滿親民的唷。

💎#酸醬油皮蛋
我本身超愛皮蛋呀!
而酸醬油去除了皮蛋獨特的氣味,
簡單的搭配卻很不一樣。

💎#豆干拼盤(豆干+溏心蛋)
滷到入味帶醬色的豆干與溏心蛋的完美搭配!

💎#無骨涼拌雞手
這道小菜不會那麼重鹹口味,美味可口,鹹辣度剛剛好。

💎#燙青菜
我們選了空心菜,隱隱之中不斷刺激著胃口,讓人一ロ又一口的品嚐,完全捨不得放下筷子,超好吃~

『丁古牛肉麵』老闆的用心、對食材與料理的執著,你將能透過味蕾,於食物入口時立即感受。

我們要吃遍在地超夯美食😋
挖掘台灣道地小吃😁
滿足味覺、嗅覺、視覺多重享受💪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DHRfXx/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丁古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72號【台北捷運幸福站】
📍 Tel:02-2277-9290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30- 14:30, 17:00-20:00(週一固定店休,其餘特休由店家每月公告)
📍丁古牛肉麵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INGGOODBEEFNOODLES/

#夏日美食 #牛肉麵
#美味 #水餃 #乾麵
#丁古牛肉 #新莊
#小菜 #美食 #傳統美食
#新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