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古蹟BOT結合的咖啡廳 你來過了嗎?《台北萬華區|MOT Cafe明日咖啡》

1 / 1

最近愛上泡咖啡廳。

終於讓自己比較像少女了(笑)。

   

📍MOT Cafe 明日咖啡 新富店

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帶我來的。

聽他說這間店已經火紅好幾年了,而我竟然都不知道呢(跟少女生活脫離太久了)。

這天來的時間剛好正在下雨,所以原本可以到外面天井的地方拍幾張亡美照,都成了泡影。

🔺外面天井只有天氣好的時候才會開放喔~想拍亡美照的朋友記得慎選好日子來吧。

🔺這裡展示著以前市場的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日咖啡新富店位於萬華區一座老城新生的新富町文化市場內,由林友寒建築師與清水建築工坊共同詮釋的古蹟新造,更在餐點上融入在地特色文化。一扇寒暄的老搖窗、一道好客的火燒牆,還有老師傅細細編織的蒸籠燈,照亮每位到訪的客人,讓我們沏一壺青草人情為茶,端一道在地文化上桌,老地方的新生,在明日咖啡緩緩述說。——取自於明日咖啡的官網。

🔺店裡的燈,都是用蒸籠做的燈罩。

突然很想吃小籠包🤣但醒醒啊!!!這是燈。

整家店的裝潢簡單新潮,還結合了原本的遺跡藏在細節裡。

🔺火燒門

很特別的是還留下了原本市場雜貨店內部木造拉門。

因太過老舊而電線走貨的門,讓整家咖啡廳在這個角落能進入到當時市場的歷史氛圍。

🔺店內交織著現代感的一個文青小角落。

🔺點餐的吧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武藏野的起司舒芙蕾

這款蛋糕點了之後店員才會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一下,所以大約需要個10-15分鐘,才能上桌。

口感綿密又像雲朵般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旁邊藍莓奶油不會過甜搭配著一起吃有種初戀的甜蜜感。

🔺美式咖啡

我的下午茶通常都喜歡配一杯香苦的美式,讓整體不會太過於甜膩。

這杯美式選豆的部分不會過酸,烘豆的香氣也整個很突顯,100元來說CP值非常高。

   

#MOTCAFE明日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日咖啡 #市場 #龍山寺 #台北咖啡廳 #古蹟 #台北美食 #舒芙蕾 #美式咖啡 #萬華區美食 #咖啡廳 #起司 #乳酪 #咖啡 #cafe #coffee #taipeicafe #cake #cheesecake #amaricano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