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老店炸物 興大附中美食推薦 劉佬佬甘梅地瓜

1 / 7

少女情懷總是詩,青少年時期喜歡閱讀小說,而其中一本就是「紅樓夢 」,經典的橋段~劉姥姥姥逛大觀園,後被用來比喻沒見過世面。

這家炸物也因此而注意到它,一吃就愛上的甘梅薯條,雖然以前地瓜較厚實,但每天鮮切的地瓜,再裹上粉入鍋油炸,外酥內嫩,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的。

這裡很早以前就開始注重食品衛生安全,這也是一直會回訪的主因之一,除了有拉門的餐檯,確保食品不會有風飛沙加料,現場跟餐檯的環境也都一直保持的非常乾淨。

現在看似是基本不油膩的鹽酥雞,劉佬佬也是很早就開始這樣做了。

每一個食材經過老闆炸的功力,都能保有食材原本的香氣與鮮嫩而不油膩。

從青少年時期吃到現在的美食,歡迎推薦品嚐很久不敗的在地美食給我們喔 大大感謝🙏

店家名稱 :劉佬佬 甘梅地瓜營業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364號訂購☎️ :0982 483 985營業時間 : 14:00-23:00公休日 : 不定期交易方式 :現金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外帶餐點 :⭕️內用座位 :❌推薦特色 :大里老店炸物鄰近地標 :興大附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