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甜點》大安區高質感甜點店,屬於你的午後時光

1 / 2

哲學家尼采說過:「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今天換我說:「當你想吃甜點的時候甜點也想著被你吃](甜點表示(๑ŐдŐ)b
走到了某某,店面是採取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的看見內部的設施,門外的走道旁,有著對立的綠色植株,替純白的牆面,增填清新的感覺,外面的炎熱讓人更期待入店後的享受。
------我是甜點視角-------
那天.甜點們回想起,曾被巨人所支配過的恐懼..
甜點櫃甜點琳瑯滿目,如果我有的選擇,下次出門前我會把錢包餵飽一點ಠ~ಠ
抱怨月底要吃土後,我拿了預定好的聖多諾黑,瞧瞧這個小可愛的樣子,真想讓人直接
好好的放進嘴裡,用爱感化他。
上面的小泡芙,外層的焦糖清脆可口,卡滋卡滋的聲音在口内交響著,裡面的奶醬,濃厚而不膩,一旁的香提吃起來很清爽冰涼,底座的千層,略帶點鹹味,奶油的香氣,從酥皮中不斷綻放開來。
好啦~各位看官們,聖多諾黑真的是一道比較不常看見的甜點,但他的滋味真的好好食,希望有空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我愛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近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 2755 4097
價位:200上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