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火星 Cafe Mars & Puppet Works|肉醬麵疙瘩一天限量八份!來自香港的創意特色美味料理!

1 / 9

-

::: 火星 Cafe Mars & Puppet Works :::

■ 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72巷11號
■ 12:00–20:00(週一至週三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起司舒芙蕾歐姆蛋 $120
・緬甸芒果豬五花咖哩飯 $190
・手撕義大利肉醬馬鈴薯麵疙瘩 $180

菜單上有幾道固定的鹹甜食、飲品,和期間限定的菜色,其中最為熱門的,大概就是一天只限量八份的麵疙瘩了!

麵疙瘩和過往的熟悉口感完全不一樣,經過乾炒、高溫燜煮,麵體Q彈有嚼勁,淋上令人銷魂的肉醬,再撒上起司一同炙燒,酸甜開胃,是種相當特別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期間限定的芒果豬五花咖哩飯含有椰奶及蝦醬,香辣濃郁,大量的小黃瓜與青木瓜絲,讓整體更為清爽,五花肉也相當軟嫩不乾柴,整體份量非常足夠,不過下次應該會想請老闆別加香菜哈哈!

最後,被歸為甜食的起司舒芙蕾歐姆蛋,上桌時我們嚇了一跳,幾乎快和盤子一樣大,蛋香與起司交融,吃來綿密,內部非常、非常地鬆軟,充滿著空氣的蛋泡沫也會隨著刀子切開後漫溢,沾上蜂蜜,作為飯後的小甜點,再滿足不過!

-

這是友人G從去年吃完就念念不忘、大力向我們推薦的餐廳,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不開放內用,這次好不容易讓我們成功訂到位,實際用餐後的感受果然真的很棒!

小小的店僅有八個座位,沒有訂位或者預留餐點幾乎吃不到,不難想見火星的熱門程度。裡裡外外的牆都漆上鮮豔的紅色,門口以塑膠門簾隔開,走進店內,裡頭掛滿各式畫作與公仔,以及許許多多聲援香港的裝置藝術和貼紙供人取用。

老闆一家人是香港人,火星也可說是間不折不扣的 #黃店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的店家),始終埋頭準備一道道料理的認真的老闆,聽見我們在討論相關議題時,也隨之遞上前些日子由端傳媒出版、透過影像紀錄這場反修例運動的《潮湧》讓我們參閱。

除了美味且有特色的料理、愜意的用餐環境外,火星很吸引我們的一點,正是老闆一家人的理念!好店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火星#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台南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shop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午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小吃#台南
#台南甜點#黃色經濟圈#相機食先#黃店#創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