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鐵板排餐吃飽飽~連鎖品牌 來客鐵板牛豬排屋

1 / 7

很久以前在赤鬼經營市區的時候,這個品牌默默的在巷弄間誕生,跟夜市一樣,有排餐、鐵板麵,還有美味的濃湯跟紅茶喝到飽。

這家還有個招牌,就是「巨無霸鐵板麵 」,份量非常的多,一個男生可以吃很飽,喜歡吃麵的朋友,或是很餓的朋友,超級推薦可以點來試試。以前的價位為60元 ,現在幾乎全品項漲10元。

這裡的牛排一樣有分等級跟價位,我們這次點的是110元的 「 鐵板牛排 」再各加 10元的麵,兩大一小剛剛好。

最喜歡的就是鐵板上桌時,啵滋啵滋的聲音,加上淋醬汁時香氣撲鼻,拿起刀叉準備大塊朵頤囉~

牛肉的口感鮮嫩,沒有很多筋,可以很順的切開,麵條是寬麵,比烏龍麵的厚度少一些些,很容易吸附醬汁,讓麵和醬料融為一體,吃起來非常的順口。

濃湯看似配角,實際上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品項,好喝或不好喝都會決定是否再前往,很喜歡這家的濃湯,是偏中式的風味,裡面有洋蔥、紅蘿蔔絲、玉米粒,蛋花,湯頭喝起來有洋蔥的清甜,勾芡也沒有太多,可以依照喜好增添胡椒增加風味。

有主食、湯品、飲料,日常果腹的選擇

喜愛多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來客鐵板牛豬排屋-益民店營業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06號預訂專線 :04 2482 0606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00-15:00;16:30-22:00週六到週日 11:00-22:00公休日 : 無親子友善 :⭕️寵物友善 :❌內用座位 :⭕️外帶餐點 :⭕️推薦特色 :平價鐵板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備註 :連鎖加盟鐵板排餐,每家分店營業時間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