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嫩雞胸四川香麻 vs. 法式舒肥 / DIY懶人簡單入菜好好吃(附自製菜單)

1 / 1

✅ 大成嫩雞胸四川香麻 vs. 法式舒肥:各$55 / 全家便利商店購入

                                      ▶ 繼續閱讀 ◀       


一般我在未拆開前,(非真空包裝,請注意食用期限)隔著包裝把它分成二塊,不是太困難,因為我要分成兩次入菜。

倒出來一看,這是完整大小,其實不算大,一次吃完也剛好。果然是 #四川香麻口味.....的樣子!帶些稠稠的湯汁、還看得見辣椒片。



大成嫩雞胸 #法式舒肥 看起來沒那麼紅,一樣都是使用香料先醃漬過的熟成肉、也是帶點稠稠的湯汁。


                                        ▶ 繼續閱讀 ◀   

***

大成嫩雞胸四川香麻和法式舒肥,想當然爾的四川香麻口味重一些,二者都是香料調味的熟成肉,微波加熱就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非常顛覆我對雞胸肉的想像,咬下沒有乾柴、反而是帶點微Q彈的口感,再加上切成厚塊,入口更飽嘴了!聽說蠻多人把它們當作減肥或減重時的蛋白質補充。

我喜歡把它們入菜,因為沒有把握可以剛好煎得表面恰恰、又怕過熟肉質會變硬柴(聽說會變這樣),所以都是最後才加入原本已熟成的菜色裡(只加熱的概念),不僅視覺甚至味覺更豐富了!

已經買了很多次,因為幾乎每天走路去巷口全家,所以當天買當天吃完。

至今全家便利app針對大成嫩雞胸四川香麻和法式舒肥這二款做了好幾次的促銷活動,每次都超快就被搶光!我都搶輸!^^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

---

#大成嫩雞胸 #四川香麻法式舒肥 #全家便利商店 #超商雞胸肉推薦 #超商微波美食推薦 #懶人雞胸肉料理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