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台北吳興街-信 日本料理
持續完成征服「吳興四爽」的目標,在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中午我們吃了日本爽- 信 日本料理,老闆是日本人,娶了台灣女孩後來台灣開的溫馨小店。店內大概六個四人桌位子不多但中午生意很好,原因就在 CP值真的太高啦!

今天跟我同事分別選擇了鮭魚親子丼還有炙燒雙色丼,肉切的太豪邁了,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就連味噌湯也是料好實在,可以無限自助取用,今天老闆還可愛的多送一個小碟子來,說剛剛有一碗肉太少,再幫我們加一點,太佛心了吧🤩狂!! 針對小食量的女生也有福,這裡有mini碗的,飯量減半,以炙燒鮭魚丼來說,一般份量價格240元,mini碗只要120元喔!

我同事說他一片鮭魚可以吃一碗飯,每個禮拜來都可以,可見真的很讚! —————————————————
🍣信 日本料理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1號
☎️ 02 8780 8266
⏰1200-1430/1730-2000
推薦指數:🌕🌕🌕🌕🌗/5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 #台北美食 #台北 #吳興街美食 #吳興街 #生魚片 #生魚片丼飯 #鮭魚丼 #信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吳興四爽 #popyummy台北 #popyummy #taipei #taipeifood #xiny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