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不到200元的美味生火腿早餐Buffet就在品川轉運站

1 / 1

會知道這間店其實是一個學長跟我們推薦,所以就特別找了一個不用上課的平日去了一趟品川車站。從車站走過去大約只要五分鐘,不過要找一下位置。這間店因為真的太熱門了,畢竟才620円(大概台幣170)就可以享用超豐富的早餐,所以假日都要排很久,建議還是要平日來。我們當天大約七點半左右到門口已經有5、6個人在排隊,等了半個小時鐵門拉起來,會有人指引隊伍的人走到店門口。店門口的裝潢看起來非常歐式,放滿各式各樣的火腿、香腸、起司和醃製品。

這是我們拿第一次的時候拍的,因為裡面的櫃檯區已經坐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室外座位區,但因為已經11月初所以天氣很涼,我自己是覺得喝個熱咖啡或洋蔥湯就不覺得冷了!

食物都是放在室內,也就是櫃檯區旁邊,基本款會有生火腿、白香腸、生菜、沙拉和兩款麵包等等,不過如果是過了九點入場吃早餐的話還會提供咖哩飯唷!我其實後來有點後悔拿那個麵包,主要是因為麵包太容易飽了,建議如果覺得火腿太鹹可以搭配生菜吃就好。雖然生火腿超級好吃,可是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白香腸,非常軟嫩多汁。咖啡可以幫助我醒腦,也可以解膩,畢竟一大早起床吃太多火腿還是會有點受不了。我們是八點入場的,所以只能吃到九點,有點趕但我覺得吃早餐的時間還是綽綽有餘,我們大概分別吃了兩盤這樣份量的食物。

雖然價錢很親民,但是火腿、香腸的品質真的很好,我朋友後來還又去吃了一次。在座位旁邊的就是品川車站,看著川流不息的人潮享用早午餐也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

如果吃完覺得太飽的話,可以去旁邊的商場走走逛逛,消化一下。我那天後來就沒有吃午餐了,直接吃晚餐,因為真的太滿足了啦!喜歡生火腿和麵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下次去東京玩就去吃吃看吧!

#吃到飽#東京#品川#生火腿#白香腸#划算#精緻#車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