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動物園站全新攻略!最新熱門打卡點、不能錯過的絕美餐酒館!

1 / 6

講到捷運動物園站,是不是覺得除了可愛動物之外,好像沒什麼好吃的呢?政大人都說這一帶是美食沙漠,今天就要來介紹意見優質餐酒館來打破這個觀念!

悠哉的週末早晨,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展開一天吧!飽餐一頓之後,剛好再喝下午茶,美食不間斷~

🍴#燉豆與烤蛋  $260 ⭐️⭐️⭐️⭐️

早午餐都有附上飲料,我選了冰美式,表現中規中矩。附餐還有優格跟沙拉,兩個都不是很普通的那種,超好吃!燉豆跟烤蛋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味道跟份量都是一級棒啊!

雖然是餐酒館,可是從中午就開始營業,餐點選擇豐富,不只有豐盛的早午餐可以選,還有不少漂亮的甜點喔!偷偷說他們的甜點不只好吃,連價錢都很親民,有幾款更是超級熱門,要吃到趁早去啊!現在陸續還有推出更多甜點,像是司康之類的,螞蟻人們可以衝一波了!

📌#焦糖香草生乳布丁 $100⭐️⭐️⭐️(⭐️)

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沒有記憶點的布丁,不難吃也不令人驚艷,口感上跟味道都中規中矩,不特別綿密,也沒有蛋腥味

焦糖生乳布丁!是店內的招牌和人氣王,真的是好吃又好拍啊~ 焦糖生乳布丁!是店內的招牌和人氣王,真的是好吃又好拍啊~

📌傳奇巧克力 $100 ⭐️⭐️⭐️⭐️

口感濕潤的,蠻綿密的但有層次,入口即化,嚐起來像是鬆軟的布朗尼,味道苦甜中和恰當,不會甜到發膩,也不會苦到受不了,介紹說有酒味,但我們都沒嚐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芙璉 $170⭐️⭐️⭐️

最上面放滿草莓,然後是海綿蛋糕,中間是卡士達醬,我覺得不錯吃,可是小小一塊這樣好貴⋯ -

誰說吃甜點一定要配咖啡?想來點無咖啡因的飲料,這邊也有提供很多選擇,有著美麗名字的薄荷茶和蘇打水,每個不只漂亮也好喝。

📌#春分 $140 ⭐️⭐️⭐️⭐️

漂亮的花草茶,好喝也好拍,味道不重但是香氣十足,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最突出,可以回沖這點很讚!

📌#夕陽梭達 $130

📌#粉紅玫瑰梭達 $140

夜深了,漫天小燈泡點亮庭園,動聽的樂音、好喝的調酒,就是一個完美的微醺之夜

📌#長島冰茶 $2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稱調酒界失身酒,味道上中規中矩、不會過甜,但真的有點烈,我不是很會喝,所以更喜歡sex on the beach。

📌#AMF 再見 $200 ⭐️⭐️⭐️(⭐️)

蠻烈的,有點過於死甜,我覺得嚐起來像感冒糖漿啦!這杯是朋友喝的,就不多做評論。

這裡的調酒真的算是便宜又好喝,很適合附近的小資族在下課後來小酌,下酒菜這邊也有很多選擇喔!而且每道餐點都不馬虎!份量又給得很夠~

  📌#英式炸魚薯條 $180

  📌#乳酪起司薄餅佐特製莎莎醬 $160  

這邊的裝潢更是超殺底片的啊!每個角落都是精心擺設,白天到夜晚都有不同的風情,一樓滿滿的植栽跟小燈泡、二樓的陽台都是熱門的打卡拍照聖地,來了絕對不要錯過了!

店名:呼嚕小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0:00(週日~週四),11:30~1:00(週五和週六)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06號

🔔多人聚會建議先用臉書訂位喔!

🔔採用Line 點餐,桌角都有QR Code

🔔早午餐、午餐、晚餐供餐時間都不同,看菜單的時候要注意喔,不要撲空美食了

更多美食都在我的IG @imellalin

-

#政大美食#甜點#呼嚕小酒館#沙拉#salad#strawberry#cake#dessert#popyummy#taipei#food#afternoontea#下午茶#文山區美食#聚會#政大#酒吧#木柵#動物園#ellaeatnccu#ella吃咖啡廳#ella吃棕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