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汐止區|桃園人氣早午餐汐止也吃的到了 日日朝食 汐止店

1 / 4

-

日 日 朝 食 - 汐 止 店

🌿 #明太子魚排堡 $70  +蛋$10+起司$5

🌿 #獨家醬烤豬排吐司 $65 +起司$5

A套餐+$45 🌿 #黃金脆薯  🌿 #鮮奶茶 需補差價$15

B套餐+$45 🌿 #雞塊  🌿 #美式咖啡 需補差價$1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超可愛的早午餐來汐止插旗了,雖然沒有去過桃園店,但是汐止店延續了同樣天空藍與少女粉色系的明亮風格,讓不大的空間顯得開闊不少,半開放式的廚房排煙也做得不錯,因為吃完出來居然沒有油煙味呢!

 

▪️

 

#明太子魚排堡 我最愛這一味,魚排的部分吃起來與其他地方的魚排形狀與口感都不一樣,吃起來像是鱈魚的口感,嫩嫩滑滑的與明太子美乃滋很搭,明太子美乃滋的用量也不會過少,這點很棒!

 

#獨家醬烤豬排吐司 豬排真的很厚實,醃漬入味再下去煎得焦香,而且還有加上我最愛的花生醬,每天吃應該也不會膩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 #美式咖啡 咖啡不會太苦或太酸,鮮奶茶的甜度也很剛好,都還算不錯。

 

#黃金脆薯 #雞塊 這部分我相信沐沐打一百分💯好吃~因為是她的最愛!

 

▪️

 

這次去還算是剛開幕,所以人潮滿多的,但等待時間不會太久,感覺人員手腳都很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非常飲恨的是這次去沒吃到招牌的#芋泥相遇吐司 ⋯輪到我要點的時候剛好賣完!

所以我總有一天會再去把它吃回來哈哈哈哈

 

▪️

 

地址 │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268-2號

營業時間 │ 06:30~13:3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foodie__emma

FB | 姐夫愛吃滿福堡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新北美食 #taiwan #汐止美食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日日朝食汐止店 #日日朝食 #汐止 #早餐 #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