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中山區不限時咖啡廳,主餐甜點都好吃!

1 / 2

台北|日子選食|中山捷運站
——————————————
#馬鈴薯燉肉 $200

一開始以為是大塊的肉很台式的感覺,可能會很鹹,但這家的走日式風格他讓這道菜變得比較不會死鹹,還是有鹹味不會過度清單,吃起來超爽口下飯!女小編是一個喜歡先吃肉吃光剩下一點點配飯的人,這種鹹的肉通常是無法一直單吃的,但這家的剛剛好!小編我一口接一口!

#巴斯克燉雞腿排 $200

雞腿排很軟嫩,味道非常豐富,份量也很足!比外面買的雞腿排有味道是用紅辣椒粉醃的,皮煎的很酥脆搭配彩椒醬很好吃,吐司的部分也很香(⚠️可以跟店家借旁邊的烤箱自己烤吐司喔!)搭配新鮮的沙拉吃起來不會膩!一個女生也吃得完!

#松田小姐手工漢堡排 $180

漢堡排十分的有份量,一份餐有兩塊,很有厚度,肉吃起來很多汁且軟嫩,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吃到食物原始的味道,如果覺得肉吃太多旁邊附的沙拉也很新鮮好吃,一整份餐點吃下來會很滿足,男小編白飯差點吃不完。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0-1號(有服務費)
📞電話: 02-2552-677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00、週六~週日10:00-21:00
—————————————
💬 #吾食中山
-
#日子選食 #馬鈴薯 #燉肉 #雞腿排 #漢堡排 #中山 #捷運中山站 #咖啡廳 #手工 #烤吐司 #不限時 #巷弄 #DIY #台北美食 #綠線美食 #紅線美食 #主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