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系列》黃豆家,記憶中的至樸一味

1 / 1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去南機場夜市的部分,真的是很多次了,這個地方豐腴了我的肉,以及消瘦了我的錢包之多,我需要花一個好好的篇幅來介紹這個地方不少的美食,相信我,在南機場混的,不會簡單😏。

我來到了南機場夜市,陣陣的人潮就似遷徙的候鳥,逐步回歸於此,每個人都伴隨食物的氣息,將無處安放的飢餓,寄託在一道道美食裡,這是屬於吃貨們的夜市,但是今天的我,心裡懸只在那一味上-豆花。

步行出了夜市,沿著街道,在一個轉角處我停下來,我用著鼻子清嗅著空氣中屬於豆漿的豆味,點了一碗最簡單的豆漿豆花,人們的味蕾上可以承擔,酸甜苦辣鮮鹹澀這7味,而今天我選擇了淡這一味,他似乎不是一個存在很明顯的定味,我品嚐了清甜的豆漿,入口了滑嫩清淡的豆花,似乎人生似豆花一般,可以承受許多酸痛苦辣等等味道,由黃豆一步步打磨成這樣柔軟的豆漿,不是為了圓滑,而是為了更去認識自己。

難得不是走幹話路線,讓你們認識到我多少還是有一些文筆的(笑),大家最近都過得還好嗎?其實原本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在思考要怎麼打,畢竟再怎麼說我也是幹話系美食偶爾認真介紹型作家,但仔細想想,雖然沒有什麼太大多公眾影響力,但還是很感謝我的文章能夠深受大家喜愛,我認為美食不只是美食,雖然最根本的是填飽肚子,以及享受與食物的纏綿溫情,但有時候食物更是那一道屬於記憶中最美好的那碗存在,雖然對於年幼的我,就已經是使用碗公等級的存在了~所以我很想讓我的理念讓你們可以知道,於是我選擇了用美食與文字去傳達,但我會叫美食墨水是因為當初打傳說隨機到的名字,只是因緣巧合下,就想說用美食墨水當筆名吧,反正也很適合,那麼還是老樣子啦,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我真的可以從愛心與瀏覽量得到力量,雖然很微小,但很紮實呢~老話一句啦,我愛您。

豆漿豆花-40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1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