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忠孝新生|悄悄好食
一進門撲鼻而來的香味,以白色和咖啡色為基調的空間,幾張木頭桌椅隨性擺放空間卻相當舒服。
走到櫃檯前除了可以看到許多人正在用心的製作餐點以外也可以看到當日限定的司康口味擺在櫥窗內,看著看著就流口水了🤤⋯⋯

🍴Bobo吃什麼~:
每天供應的司康不同,在櫃檯點完後他會幫你進烤箱稍微熱一下,之後在內層抹上奶油,奶油的很滑順不會太甜膩,除此之外旁邊還會放上兩個不同的果醬,一個是橘子口味🍊搭配起來酸酸的、清爽的感覺;另一個是杏桃口味🍑,甜甜的卻是那種增添滋味的甜不會死甜。
如果不知道要選哪種口味,可以和三五好友點一個司康套餐一起分享~還有時間太趕的話要外帶也可以ㄛ!

🔺培茶珍珠糖 $65
烤的熱熱的司康,外皮脆脆裡面卻是扎實的,充滿濃濃的茶味,所謂珍珠糖是以100%甜菜糖所製成,加熱之後並不會完全融化,咬下去的時候有種顆粒感,口感上更富層次。

🔺綜合莓果 $65
原味司康裡面撒上果乾,在簡單中添加了一點驚喜的感覺,讓雖然是原味的司康也不會無聊。

🔺悄悄夏日冰茶 $130
杏桃口味的果醬,搭配好茶和一點氣泡,甜甜又有氣泡的感覺,在炎熱的天氣一飲而下很消暑解渴。

總結:這間的司康非常有名,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加上可以外帶的關係,所以有些口味一下就賣完了,建議要早一點去ㄛ,如果要外帶也是可以的!

|聯絡資訊|
🔍悄悄好食杭州南店
☎️Tel:(02)2341-5218
⏰Time:週一公休、週二至週五0830-1900、週六日1000-1730
🏠address:106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走路8-10分鐘到達)
💡~每人低消一個飲品/免服務費/WiFi//

🏷 #吃貨bo系列#bo食忠孝新生#bo食咖啡廳
#悄悄好食#悄悄好食杭州舖 
#4foodie #yummyday #menutaiwan #menu台北#eatfat_food #foodlemaps
#popdaily#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忠孝新生#忠孝新生美食#忠孝新生咖啡廳#司康#司康專賣 #司康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