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西門町巷內網美店好吃又好拍!

1 / 4

台北|ACME Breakfast CLUB|西門捷運站
——————————————
#堅果雜糧麵包 + #自製羅勒青醬 + #雞胸肉 + #瑪茲瑞拉起司 $290

整體吃起來蠻過癮的,起司很多,青醬配上雞肉為麵包搭上了口感,小缺點是麵包偏乾(可能是太脆的關係),但不影響我想再吃的心情!

#巴西莓 + #自製優格 + #季節水果 + #穀麥 + #黑巧克力 $280

這家必吃之一的網美果昔碗!超喜歡莓果與優格和香蕉打在一起酸甜的口感配上穀麥的酥脆真的100分~給的巧克力也是%數很高的黑巧克力,不會讓整體吃起來很甜很膩,反而加分了!

#黑芝麻拿鐵 $160

這是我想永久來這家店的原因!熱熱的芝麻牛奶上頭有一點巧克力,喝下去讓早晨很滿足!芝麻拿鐵的甜度不高微微的甜味帶上芝麻香,芝麻控必喝!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其餘每日09:00-17:00
—————————————
💬 #吾食西門
-
#台北美食 #ACME #西門捷運站 #捷運西門站 #早午餐 #早餐 #台北早午餐 #萬華區 #藍線美食 #甜點 #綠線美食 #西門町 #西門早午餐 #brunch #popyummy #popdaily #萬華美食 #acmebreakfastcl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