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小時光簡餐火鍋店,溫馨家庭聚餐餐廳。

1 / 8

今天來介紹一間溫馨小店「小時光」🥰,位於在中華路熱鬧的街道上🚗,店家裝潢屬於溫馨暖色調,可愛的米奇老鼠貼壁,寬敞的舒適空間,讓人吃起飯來放鬆自在,主要餐點有丼飯、特餐、小火鍋🍲、義大利麵🍝、沙拉🥗,很適合帶家人來去一飽口福,好好享受溫馨的家庭時光👨‍👩‍👧‍👦。

➖➖➖餐點介紹➖➖➖
✔️豪邁炸豬排特餐(日式照燒)$250:喜愛大口吃肉的人有福了!他們的豬排超大ㄧ片😍,雖然沒有很厚實,但份量絕對足夠😋,吃起來肉質粉嫩,口感嚐起來相當纖細美味,淋上少許的獨門醬汁,提升整體的豐富度,滿足想大口吃肉的味蕾❤️!有附小菜、湯、甜點、飲料🥤

✔️香醇牛奶鍋$230:牛奶鍋是年輕人喜愛的鍋物🍲,是許多火鍋店家必有湯頭😄,喝起來香醇、濃郁、奶味🐮,一點都不輸各家火鍋店,配料上也佈置的很用心❤️,都是真材實料嚴選食材,簡單吃就很美味,這一鍋小編當然不能藏私!

✔️煙燻雞肉沙拉$160:木盆裝的沙拉🥗,超出我想像的大碗😂,滿滿蔬菜超級健康,配上爐烤雞胸肉🐔,多了點迷人的煙燻滋味,再加上酸酸甜甜的金黃香醋醬來提味,很開胃又解膩👍,是健康女孩們最推薦沙拉,不用擔心熱量!

🔻🔻🔻🔻🔻🔻🔻🔻🔻
📲:小時光簡餐火鍋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15號
⏰:11:0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06-302-3637

#台南中餐
#台南晚餐
#台南美食
#火鍋
#豬排
#丼飯
#義大利麵
#小時光簡餐火鍋店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gomaj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