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文湖線美食!芋泥控抹茶控必吃!

1 / 3

台北|法式修頌|科技大樓捷運站
——————————————
#墨西哥香辣豬肉起司 $99

可頌內包的是蔬菜、起司跟香辣豬肉末,味道完全合小編胃口,熱熱酥酥的可頌夾著滿滿的墨西哥辣豬肉和清爽的蔬菜,真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喜歡酸辣口感的朋友,而且不要小看他的份量,我吃半份其實就覺得有飽的感覺了,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只屬於你 $75

修頌是法國傳統點心,由一層奶油一層麵粉製成,我覺得他比一般可頌厲害的是放冷了吃起來還是酥的!實在unbelievable,有驚艷到小編。內餡是紫薯跟芋泥還有鹹蛋黃,芋泥跟紫薯十分綿密不會有顆粒感,鹹蛋黃也不會膩口,很耐吃,感覺長輩也會很喜歡。

#天生絕配 $65

店內的抹茶內餡日本小山園抹茶粉,抹茶的微苦搭配綿密好吃的紅豆泥,再加上底層Q軟好嚼的麻糬,三種口感一次衝進嘴裡,真的是好食到不行!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3號
📞電話:02-2701-6022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7:00-16:00
—————————————
💬 #吾食科技大樓
-
#法式修頌 #可頌 #修頌 #墨西哥豬肉 #起司 #紫薯 #芋頭 #芋泥 #鹹蛋黃 #抹茶 #紅豆泥 #麻吉 #麻糬 #早午餐 #下午茶 #早餐 #科技大樓美食 #科技大樓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