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公主娜娜食祭ตᴺᴼ.17 深夜食堂|胖福

1 / 4

跟本喵一起來台南吃萬餓的深夜食堂—「胖福PANFU」!

這家深夜食堂叫位於台南市友愛菜市場內,只賣晚上時段哦!

來這必吃的就是他們家的炒麵和布丁!

布丁本喵已經吃過一輪,在本喵心中喜愛排行版是泰奶布丁>焦糖布丁>牛奶布丁!

店家偶爾會出隱藏版布丁,會公佈在IG上,想吃的冰友們記得多留意唷!

胖福的炒麵是他們家的招牌!道地的台南意麵淋上獨特的日式醬汁,配上半熟蛋拌開,好吃到讓本喵一個人連吃兩盤啊!

來胖福除了必吃的炒麵和布丁外,吐司系列也很好吃~

香蕉配花生厚片也是必點菜單!酥軟的花生厚片配上香蕉切片點綴,每一口都讓人欲罷不能~

別隔著螢幕流口水,趕快手刀衝來台南吃一波萬惡的深夜美食—胖福吧!

店家資訊ต
🍮胖福ᴾᴬᴺᶠᵁ
📍台南市中山區友愛街117號
🛵友愛菜市場內
⚠️店家已於6/10搬家,新地址待更新~可先上網查看胖福臉書及ig

#廢公主娜娜食祭
#廢公主娜娜嚼台南
#胖福 #胖福punfu #台南美食 #台南旅行 #台南甜點 #網美景點 #網美餐廳 #網美集散地 #網美行程 #popyummy台南 #popyummy #popdaily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tainantravel #tainantr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