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 大坪林捷運 安妞韓國烤肉醬你一定要試試

1 / 7

安妞韓國烤肉食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7號
電話:02-2911-3105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3-5朋友聚餐、家庭聚餐、約會
特別推薦:

超級好吃,大推推!來看看我們點什麼吧!👉🏻
-
1️⃣豬肉拼盤+牛豬拼盤
來安妞必點的菜色,吃不夠再單點自己想要的部位😋
-
2️⃣烤蛋汁
有夠好吃!但是個用油量超高的小配菜😛
-
3️⃣海鮮煎餅
人多的話,可以點一片來吃吃看👍🏻厚實、外皮酥脆,餡料也頗多,很有飽足感唷!

4️⃣辣炒年糕
這個口味不曉得是不是改成台灣人愛的,甜甜辣辣的,年糕口感很Q彈,裡面還有韓國魚板,很豐富的一道!
-
5️⃣韓式炸雞
(年糕的後方)有原味、辣味、BBQ可任選二種混搭,我還蠻喜歡這道的,建議跟春川辣雞則一即可!還有薯條跟起司當配菜,轉換口感很棒!
-
6️⃣春川辣雞
不曉得是不是吃太飽,這道上來時我完全無感!覺得酥脆度不如韓式炸雞,外層的皮又太厚,我個人覺得可以先跳過這道。
-
7️⃣豬骨雪濃湯
我對於「濃湯」兩個字很著迷,但韓式的濃湯品其實都還蠻清淡的,所以還蠻不如我預期的(很想請老闆拿鹽巴來)。
-
這邊的小菜有3種+包肉生菜都可以無限續!另外,安妞的習慣都是老闆+老闆娘桌邊服務唷!所以客人只需要帶著你的胃與錢包前往即可
-
推薦給大家囉❤️
-
#台灣 #台灣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發胖 #台北市美食 #新北市美食 #新店美食#捷運大坪林 #烤肉 #韓式烤肉 #我是老妹 #老妹上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