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簡約咖啡廳📍中山站middle name

1 / 9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捷運中山站的middle name,捷運站一號出口出去走一下就到了喔,一進去店裡就看到滿滿的綠色植物,燈光也明亮氣氛舒服,也是一間適合讀書的咖啡廳,wifi跟插頭🔌都有!外面也有室外座位,只是那天去的時候下雨就沒人坐,不過天氣涼涼的做外面應該也很舒適!

點餐方式也是自助式的,蛋糕在櫃檯旁邊的蛋糕櫃有,每天不一樣的蛋糕,每次去都有小驚喜喔!這次點的蛋糕是雙倍巧克力,海綿蛋糕體包覆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入口時非常滑順,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整個蛋糕融合得非常好,飲料的部分我點抹茶歐蕾🍵,我點的是無糖,但是牛奶的甜味配上微苦的抹茶很搭,無糖也不會說很難入口(螞蟻人可能要加糖,因為我平時就習慣無糖了)這家店的三明治🥪也蠻好吃的大家下次去也可以點點看~介紹到這裡,有興趣的集美們都可以去踩點喔💗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10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備註:低消一杯飲料、有wifi插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