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初麵線|誰說吃麵線只能規規矩矩的?這家在逢甲的華初麵線吃法 hen 多元!

1 / 1

除了傳統口味的麵線,也有走浮誇路線的炙燒干貝、鮑魚與鮮蝦等,升級套餐更多了「桃花仙膠」及「日月潭紅茶」。

麵線內含洋蔥、紅蘿蔔、油蔥酥、蝦米和香菜(不喜歡香菜的朋友可以請老闆不要加哦)。整體清甜不重口,有調味區可以自己酌作調味。一碗約有 5 塊肉羹,帶點筋感而且蠻入味的。

⠀⠀

我把套餐的桃花仙膠換成了優格,無糖優格淋上草莓果醬,搭配脆餅吃起來很清爽。

⠀⠀

環境古樸典雅,宛如置身在茶館用餐很舒服,是下次還會想要回訪的那種店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4號

☎️ 04-24528981

⏰ 11:30-23:30/週一公休

🔢 😃😃😃😃🌑

——————————————

2020052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華初麵線 #阿華麵線 #逢甲麵線 #西屯麵線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小吃 #台中小吃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