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品元冰火湯圓》通化夜市巷子內的那一味

1 / 2

事情是這樣子的,對於一個在炎熱的天氣中走路,會帶有BBQ特效的青年而言,一碗冰品,是來自靈魂的救贖,身心上的躁熱解放,於是我漫步到了通化夜市,準備讓自己變成冰鎮五花肉。

店門口前,員工很熱情的招呼著客人,滿滿都是絡繹不絕的遊客,冰塊在員工手中與機器交織出一碗碗刨冰,一旁鍋內湯圓不斷的在水中跳動,被眼明手快的師傅,一顆顆裝起來,澆上清淡的桂花蜜,以及些許清爽的檸檬汁,上桌後,一碗簡單又清爽的湯圓冰就呈現在各位客官眼前了。

吃冰的時候,我總是很猶豫要怎麼挖,而一旁的冰屑才不至於被我弄得跟雪崩一樣倒在桌上,為了避免悲劇的發生,所以我選擇了滷肉飯式來吃冰(鬍鬚張先生看了都會笑的那種方式,後果就是可能感覺有人拿著一根冰刺在你的腦子裡面不斷的紮,湯圓的口感跟內餡的甜味都很棒,表皮薄厚剛好,內餡跟清冰結合在一起後,不會讓桂花蜜與檸檬酸搶走味道,而是襯托出湯圓的本味,我個人很喜歡。

隨著身體的恢復了涼爽感之後,心情也好了起來,其實很簡單的味道,人們反而更容易找到知足的自己,生活也是,所以希望我的文章有讓你們好好的感受的不需要壓力的日常,我是墨水,又感謝大家看完啦~老話一句!
我愛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