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 |石研室🍲

1 / 1

當天點的湯底是原味湯底,一開始服務生會先來用洋蔥、蔥來爆香,爆香完之後再加入高湯,炒過之後湯頭也變得更香。

🔺極上雪花牛肉鍋 正常肉量 $320

🔺培根牛肉鍋 大份肉量 $340

推薦程度 ★★★★☆

其實說真的這兩個肉吃起來我還實在分不出來差別在哪裡,極上雪花牛肉鍋似乎嫩了一點,不過這兩種肉油花分布的都很均勻,肉質也很嫩很好吃,真的大推。

🔺菜盤 $隨餐附贈

推薦程度 ★★★★☆

他的菜盤看的出來也是打造健康路線,大部分都以蔬菜為主,只有半顆貢丸而已,算是很健康的菜盤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大文蛤 $65

推薦程度 ★★★★☆

他的蛤蜊給的蠻大顆的,而且很新鮮,煮起來很甜很好吃。

🔺豆漿紅茶 $隨餐附贈

推薦程度 ★★★★☆

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的飲料,他們很特別的有豆漿紅茶的這個選項,他的豆漿紅茶剛喝的時候會覺得味道很特別,但多喝幾口之後發現很清爽,而且不會過於甜膩,飲料喝完可以跟服務生說,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哦。

🔺醬料區

醬料區為自助式,很特別的都是用實驗室會看到的三角燒杯、量杯等等,跟店名很符合很特別唷,而且醬料種類很豐富,上面也有一張表教你如果條配醬料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F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2371-5580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剩下八分鐘的時候就來提醒了,時間到的時候也來提醒說時間到了要麻煩加快速度吃,其實蠻有壓力的,如果想慢慢的吃飯好好聊天,就不建議來這裡唷。
環境衛生 ★★★★★
服務態度 ★★★☆☆
再訪意願 ★★★★☆
CP值 ★★★☆☆

#石研室 #石研室和億北車店 #和億 #台北車站 #北車 #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美食 #火鍋 #石頭火鍋 #台北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