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 |員林花盒子 🍝🥩🍲🥗

1 / 1

一走進這家店整個覺得環境很美很乾淨,還以為走進高級餐廳,但其實餐點價格算是中等價位,不是高檔餐廳的價位,裡面賣的種類非常多,義大利麵、小火鍋、牛排、簡餐、韓式、日式、素食、鬆餅應有盡有,多謝有假員林人帶路,讓我又發現一家美食。

🔺鮭魚蛤蜊波菜麵 $270

推薦程度 ★★★★☆

一開始點這道餐的時候,還在想說鮭魚會不會很少,會不會都是碎碎一小塊的,但餐點一上來就讓我驚艷歸於是一塊一塊的,而且蠻多塊的,整個覺得這個價位很值得,一開始還在想說南部的餐廳怎麼價位跟北部沒差多少,但餐點一上來馬上比出差異了,南部的果然用料實在,這道用的醬是奶油,吃起來不會很膩,很順口,波菜麵也是少數看到的麵,QQ的蠻好吃的,今天吃下來最愛這道餐。

🔺紐約克牛排$340

推薦程度 ★★☆☆☆

這個牛排口感偏硬,因為我愛嫩的牛排,所以對這個新菜色有點失望,如果喜歡口感嫩的牛排建議可以點沙朗牛或是嫩肩牛,麵是使用細麵,捲成一圈蠻漂亮的,要把肉移開才會看到他對麵的用心唷。

🔺沙拉+濃湯+麵包 $牛排附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程度 ★★★☆☆

濃湯真的是來個兩三碗都不是問題,很濃郁很好喝,完全不是隨便附上的濃湯呀,麵包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卻會讓人想再吃,外面烤的酥酥脆脆的,外酥內軟非常好吃,如果是點義大利麵也不用擔心吃不到麵包跟濃湯唷,可以加60元升級B餐即可享有。



👇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165號
☎電話:04-8285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供餐至21:00)
📍可以訂位,並附設停車場
❗️免服務費 免服務費 免服務費
環境衛生 ★★★★★
服務態度 ★★★★☆
再訪意願 ★★★★☆
CP值 ★★★★☆

#員林 #員林美食 #彰化 #彰化美食 #花盒子 #員林花盒子 #簡餐 #義大利麵 #牛排 #濃湯 #沙拉 #必吃 #必吃美食 #美食 #燉飯 #波菜麵 #蛤蜊 #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