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南港區|韓式烤肉吃到飽 明月館 명월관

1 / 8

-

韓 定 食 / 韓 國 烤 肉

🌿 #烤八色特選豬肉雞肉吃到飽

平日午餐 369/人 晚餐/假日 $439/人

 

📌 需加 10% 服務費

📌 另有含牛肉套餐價位可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實在韓式料理選擇不多的東湖地區,除了比較有名小豬樂石之外其實還有中國信託園區的明月館這個選擇,不用跑太遠就可以解解饞,而且很不錯的是有分成吃到飽與定食兩種消費方式,所以不管是大胃王還是小鳥胃都有合適的選擇。

 

▪️

 

肉類的選擇除了常見的五花肉、梅花肉之外還有我很喜歡的松阪豬!

醃肉的部分醃的很入味,是比較偏台式燒烤的調味,跟其他韓式八色烤肉吃到的淡淡香氣比起來很不一樣,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餐艾瑪推薦豬肉泡菜鍋、辣炒年糕、海苔飯糰。

豬肉泡菜鍋的用料很豐富、湯頭微辣很夠味,辣年糕辣辣甜甜的也有必需的魚板會讓我一口一口吃不停,海苔飯糰則是非常不容易踩雷的料理了,只要是韓國海苔加上白飯都是一百分,這樣會不會太私心哈哈哈哈哈~

 

唯一小失望的是小菜,除了泡菜跟海帶芽之外,其他的小菜都是比較台灣味的,我個人沒那麼愛!

可樂雪碧飲料喝不夠的話,吃完飯後這裡還有提供冰品跟咖啡機可以填滿吃甜點的第二個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C棟2樓

營業時間 │ 11:00-14:30;17:00-21:30

  

 

IG | foodie__emma

FB | 姐夫愛吃滿福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台北美食 #taiwan #東湖美食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韓式烤肉 #吃到飽 #韓式料理 #東湖 #捷運軟體園區站 #中信美食 #中國信託園區 #南港美食 #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