鱻盅鍋物|台中海線最霸氣火鍋!海盅盛宴澎湃上桌,火鍋店裡竟然也吃得到日式丼飯!自助吧誠意滿滿,還有霜淇淋 DIY!附免費停車場!

1 / 1

海線最「鱻」的火鍋底家啦!🤩

鱻盅鍋物是連鎖小火鍋饌囍堂的新品牌,有別於百元小火鍋強調的俗擱大碗。這裡陳設清新、環境寬敞,食材也頗新鮮。

店裡頭最吸睛的莫過於一整排讓客人用免驚的「自助吧」,從水果沙瓦、可樂機、果汁到咖啡應有盡有。飯後再加碼自己擠上一支霜淇淋,超享受!

520 不必再花大錢買 99 朵玫瑰啦!想討好另一半?用這 2 大朵卡實在 🤣 把松阪豬捲成玫瑰花造型,視覺效果十足。嚼起來有著討喜的脆勁,久煮也不會變得軟爛。

「烈焰燒酒鍋」會在桌邊上演華麗火焰秀,整瓶米酒直接給你「踩罐」沒在客氣的。

豚舞花 Meet 舞花是結合豬五花、梅花豬的肉盤,既有前者的油潤嚼勁、又有後者的軟嫩口感。
⠀⠀
麻辣鍋夠味帶勁,附鴨血跟老油條。甜中帶點微辣的後勁,是可以喝的那種哦~

妙的是,鱻盅竟然連丼飯都端出來啦!提供「豚舞丼飯」及「鮭魚卵丼飯」兩種選擇,鮭魚卵在口中嗶嗶啵啵地綻開頗有食趣。

無論你喜歡新鮮海味抑或是精緻鍋物,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你的一盅好鍋 😎
——————————————
🔍 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六段66號
☎️ 04-26359898
⏰ 11:00-22:00
🔢 😃😃😃😃🌑
✏️ ❶ 酌收 10% 服務費
⠀⠀ ❷ 用餐時間90分鐘
——————————————
202005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鱻盅鍋物 #鱻盅火鍋 #鱻盅 #火鍋 #龍井火鍋 #台中火鍋 #沙田路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龍井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0百味抽獎 #免費抽獎 #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