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芋泥控一次滿足?《台北大同區|漫拾》

1 / 1

位於承德路上的溫馨小店。

雖然並不是很顯眼,入到店裡的瞬間可以感受到店內的溫暖氛圍。

🔺點餐櫃檯

🔺現場還有販賣一些香氛

🔺蛋糕的陳列菜單,用的是拍立得系的呈現方式,像是在自家的小房間內般。

🔺一樓旁的小吧台位置

🔺不加收服務費,什麼都請自己來。

🔺店內的擺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氛圍真的就像在一個充滿綠化的家裡一般,有點相衝卻又舒服的違和。

🔺花生芝麻千層

不管是皮層還是醬層都表現的優越,唯一不足的部分就是花生搶了芝麻的香氣,但整體不會過甜到至於膩口,可以給90分。

🔺芋泥布丁泡芙

可以看得出來芋泥完全是真材實料,還看得到芋頭的顆粒感。手作布丁口感倒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綿密,搭配著整體一起吃倒也不會那麼在意。外殼的泡芙很酥脆,可惜上面的焦糖菠蘿部分太甜搶了布丁跟芋泥本身的香甜。

🔺鍋煮奶茶(無糖)

這是我們點單裡面比較不滿意的部分,因為鍋煮奶茶基本上茶香得因為鍋煮而更加濃厚,但是這杯卻沒有茶香,更甚至於是奶香也沒有,嚴厲一點的說法就是一杯淡淡的比水濃的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拾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

營業時間:1300-2100(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層蛋糕 #芝麻 #台北咖啡廳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咖啡 #台北美食 #花生 #芋泥 #芋泥控 #泡芙 #布丁 #鍋煮奶茶 #大同區美食 #中山區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カフェ #ミルクレープ #ピーナッツ #黒ごまスイーツ #シュークリーム #プリン #里芋 #대만 #대만카페 #슈크림 #밀크레이프 #taiwancafe #taipeifood #taipei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