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蜜蜂工坊聯名新品上市,消暑又解渴!

1 / 6

蜂潮來襲🐝,小編最愛的「蜂蜜工坊」與麥當勞聯合推出3款蜂蜜特調飲品🥤,相信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分別有蜂蜜紅茶、蜂蜜黑咖啡和蜂蜜檸檬冰沙口味😋,這家使用的是嚴選無添加100%的真蜂蜜👍,絕對可以讓您喝的安心❤️。

✔️蜂蜜紅茶(冰)$50 
✔️蜂蜜黑咖啡(冰)$75
✔️蜂蜜檸檬冰沙$92(僅McCafé專櫃店點供應)

⚠️貼心提醒您飲用前要記得攪拌均勻喲‼️
⚠️3歲以下幼童不建議食用蜂蜜相關製品‼️
⚠️蜂蜜隨身包需McCafé專櫃店另外購買‼️

因為「蜂蜜」真的會沉到底下😅,「蜂蜜紅茶(冰)」口味是我們最愛💕,是用現煮的南印度紅茶🍃,融合龍眼荔枝蜜天然甜味,喝起來甘甜好順口!「蜂蜜黑咖啡(冰)」☕️,這組合是小編第一次品嚐,卻讓我十分驚訝😱!出乎意外的絕配👍,喝起來先有苦澀的黑咖啡味,接下來尾韻帶回來而是蜂蜜甜蜜滋味,讓人格外討喜☺️。大家要注意「蜂蜜檸檬冰沙」僅在McCafé專櫃店點才有👌,使用的是新鮮屏東里港檸檬🍋,現點現榨的冰沙飲品,ㄧ開始喝有酸甜酸甜的迷人魅力❤️好喝!但如果像我們愛慢慢喝的人,後來就會變苦澀苦澀的滋味😰

是不是該tag誰?找藉口去麥當勞約會消暑💕

#麥當勞 
#McDonalds 
#FeelGoodMoment 
#McCafé 
#蜜蜂工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