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中壢-水晶泡泡球網美店·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1 / 5

這間是最近新開的店家,找到時間馬上幫大家開箱,我自己叫這個包廂:水晶泡泡球👇

🌿店面資訊

  1. 店名: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2號
  3.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11:30-22:30      

              星期六.日11:30-23:30

🌿用餐環境:主要分層三樓,每層的佈置都不一樣

➡️1F:透明大門一進去就會有服務生幫忙量體溫、消毒及帶位,一樓是座椅式的,配色是非常大膽且飽和,透明的玻璃讓採光感覺更好。

➡️2F:旋轉樓梯蠻小的,在走樓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放慢腳步,慢慢走喔!

旋轉樓梯上去是野餐風格的席地而坐用餐區,兩邊陽台及靠窗區都有一些桌椅式的用餐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F:就是大家搶著要的水晶泡泡球包廂,三個水晶球包廂有不同風格,但是必須有基本消費喔!

兩人水晶泡泡球:基本1000元消費

四人水晶泡泡球:基本2000元消費

六人水晶泡泡球:基本3000元消費

聽服務員說,晚上的時候會有燈光效果,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建議天氣涼涼的時候才選擇三樓,不然太陽直曬,包廂內只有電風扇,應該是會爆熱的喔!

🌿餐點介紹:主餐部分可加價(外加A.B.C set)

1.蒜辣海鮮義大利麵$360 

含蛤蠣利、白蝦、淡菜、鱸魚,麵條部分是寬扁的麵,麵條部分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我就沒有多加描述,這個辣度是可以調整的,我點的是最低辣度,但還是有一點微微的小辣、整道吃起來不會膩,這道所搭配的海鮮也很新鮮,但整個份量我覺得不多。

2. 黑松露燻鮭魚燉飯$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蛤黑松露、燻鮭魚、鮭魚卵,這道推薦大家吃看看,整體味道非常的融合,咬在口中鮭魚卵會炸開,微微帶有鹹味,不會有太過搶味的感覺,不過相對口味較清淡,如果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沒有太明顯的味道(辣啊、鹹啊之類的),但這道我們整體都覺得不錯吃。

3.明太子軟殼蟹義大利麵$380

含蛤明太子、軟殼蟹、鮭魚卵這道剛開始吃會覺得奶味很香,明太子整個包覆這麵條,但後面覺得有點膩,一樣有一些鮭魚卵在麵上,軟殼蟹部分普通。

4.  蝦膏燉飯$370 

除了蛤蠣以外,海鮮是很新鮮,燉飯搭配蝦膏很香、蠻好吃的,但沒有那種海鮮腥臭味,弟弟是秒嗑完,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有點少。

我們外加了B.C set,可以選擇的甜點如下: 

☕️拿鐵妹妹喝了覺得味道偏苦,不太推薦。

☕️美式咖啡:普普通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起司蛋糕:外層是酸酸甜甜的檸檬味,內層是起司口味的綿密鬆軟口感,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

🍮焦糖烤布蕾:跟外面的烤布蕾沒有太大的差異

🌵老實說五星評價

餐點美味度:⭐️⭐️⭐️

環境舒適度:⭐️⭐️⭐️⭐️

服務態度:⭐️⭐️⭐️⭐️

整體CP值:⭐️⭐️⭐️

價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註:⭐️100元內;⭐️⭐️500元內;⭐️⭐️⭐️1000元內;⭐️⭐️⭐️⭐️1500元內;⭐️⭐️⭐️⭐️⭐️1500以上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   

1.(關注+按讚)也幫我推薦給更多人

2. 可以加入我的臉書粉專https://m.facebook.com/zona.3377

3. IG:zona.3377

這樣才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努力發文給大家!!!! 

#中壢 #桃園 #中壢美食 #中壢泡泡球網美店 #Blossom Forest 食甸森蒔 #簡餐 #午晚餐 #網美集散地

#甜點 #蛋糕 #網美店 #中壢新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