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愛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Gordon Biersch-GB鮮釀餐廳』

1 / 6

說起GB全台由北部到中部共有七家分店「台北信義」、「台北敦北」、「台北南西」、「台北林口」、「台北大直」「台中店」、「新竹竹北」

大多數多座落於北部地區,南部的捧油如果想要嘗鮮可以到台中店唷!

說到鮮釀啤酒部分伊娃最喜歡的就是「MALTY香甜麥芽啤酒」,

香甜麥芽味及微微炭烤煙燻味,口感上較濃郁是帶有些酸、微苦的啤酒,

酒精濃度:7%,

如果喜歡淡啤酒的捧油建議可以選擇 Light & Refreshing 清新淡雅啤酒。

來到GB的推薦必點,

第一道就是「GB經典雞翅 $380」,是屬於傳統的美式炸雞翅,還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搭配喜愛的醬料,有「田納西雞翅/」、「梅爾森醺辣雞翅」、「丘魯拉哈辣雞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量算是滿足夠的,除了雞翅還有棒棒腿,有點酸辣的味道超開胃。

第二道是「辣味檸檬鮮蝦麵 $580」,是清炒類型義大利麵,麵體是使用細麵,吃起來很清爽但卻很夠味。

餐點一端上來先聞到的是檸檬的香氣,攪拌後蝦子的海鮮甜味就會跟著湧上來,雖然有辣,但這辣度一點都不會不舒服,蝦子已經去殼吃起來很方便,蝦肉也很結實彈牙很新鮮。

最後是「梅洛鮮蔬骰子牛 $680」,

牛肉經過紅酒燉煮後吃起來口感軟硬適中,是很好入口的大小,小朋友吃也很合適,

配菜的馬鈴薯是用蜂蜜培根的蒜味薯泥,

薯泥搭上肉汁一起吃,真的很想要配上一碗白飯...

這道菜伊娃真心覺得比炸薯條來得更健康,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B鮮釀餐廳南西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8F)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商業午餐:週一~週五 11:00~14:00

                  Happy Hour:週一~週五 17:00~19:00

官方網站: https://gordonbiersch.com.tw/GB_Restaurant/zh/

伊娃評分表(此為個人心得)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態度:🌝🌝🌝🌝🌜

環境衛生:🌝🌝🌝🌝🌜

再訪意願:🌝🌝🌝🌝🌜

伊娃愛說說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a.italk/

伊娃愛說說IG:https://www.instagram.com/evaevalove.italk/

#台灣美食 #鮮釀啤酒 #美式餐廳 #TAIWANFOOD #FOOIDE #台北南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