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 古蹟咖啡廳

1 / 1

新竹市政府近來積極推動古蹟保存,希望人們能再度走進這些被列為文化資產的老建築。「李克承博士故居」為新竹市定古蹟,原營運的單位約滿,由新橋集團接手,新的店名為「a-moom」去年十二月就開始營業了。

引進了義式咖啡、手沖咖啡並以日本的生吐司和山形吐司為主打招牌,期待客人能夠吃到嚴選的天然滋味。

低消是一份餐點,我們點了一杯冰拿鐵、果粒茶和山形吐司。這個山形吐司本人真的已經太可愛啦(內心的少女心大爆發),可愛程度實在有點捨不得吃。推草莓乳酪口味,很喜歡這裡的乳酪醬,不膩口搭著吐司好好吃呀!

👉🏻完整圖文看這裡: https://reurl.cc/R4kbKz 

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9號
電話: 03 522 0352
營業時間:每日9:00-17:00,週一公休
無限時、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謝謝你的閱讀,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和IG😍

粉專:Sara's world 莎拉小姐的世界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raworld.c/?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新竹咖啡廳 #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