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新竹│來點中式下午茶→微生Float Dept

1 / 2

上班族的休假,就是能夠出門吃飯放空約會。最近的腦公很有心,我收集的口袋名單都帶著我一一去踩點。唉唷怎麼忽然變這麼好啦!

微生的門口看起來就像別人家一樣〈笑〉,裡面是老屋改建的風格。進去要自己找位子,然後帶著菜單到櫃檯點餐結帳。

菜單有分早午餐以及午晚餐的時段,都有主餐可以吃。櫃檯也有一些蛋糕甜點可以來吃下午茶點。因為我們都肚子餓所以餐點部分我們點了『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炸雞綠沙拉』『豪華飯糰套餐有炸雞』,飲料的現打果汁是用顏色來區分,我點了『Red』而腦公點了『白咖啡』

口味方面我個人非常喜歡,調味跟配料都覺得恰到好處,飲料很推啊!超級好喝的!〈大心〉

有別於一般下午茶咖啡廳,中式下午茶很特別,店內空間很悠哉,有一區位子還是必須脫鞋進去坐的懶骨頭座位。整個很放鬆耶!

從餐點口味到整體的環境還有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不錯。整體的評價我給蠻高的唷!連腦公都說下次可以來吃不一樣的東西!有來新竹非常推薦來這裡吃飯唷!

最後附上閃照一張,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生Float Dept. (無訂位服務)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23號

9:00~20:00 (週二公休)

(03) 515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