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 :: 紫琳蒸餃館|藏身東區頂好名店城地下室的平價美味小吃!

1 / 8

-

::: 紫琳蒸餃館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 11:00–21:00
■ 提供外帶服務,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酸辣湯 $30
・冰綠豆粥 $40
・鮮肉蒸餃 $95
・大餅捲牛肉 $100
・鍋貼一份10個 $75
・辣味乾拌牛肉麵 $130

鍋貼和蒸餃是必點品項,無論經過蒸籠高溫蒸過、透過油鍋煎過,仍將肉汁完美鎖在其中,燙口的溫度和飽滿且香氣逼人的滋味,都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地一口接一口咬下!

餅類也是紫琳的強項,富咬勁的餅皮帶有麵粉香,夾入牛肉和大蔥,和甜麵醬的搭配相當美味!也有不少人會點選蔥油餅加蛋,可惜我們這天戰力較弱,沒辦法吃這麼多!倒是發現牛肉麵很超值,130元有五大塊牛肉,手工麵條拌入微辣的醬汁,開胃又好吃,另外可以加20元加麵哦!

最後,再來上一碗夏日限定的冰涼綠豆粥,作為飯後甜點,感到幸福而圓滿,不過如果可以再冰一些、甜度再降低一點,應該會更合我們的口味啊!

-

每次在東區逛街想簡單吃個晚餐時,我們總會來到紫琳!

紫琳和 #美景川味 紅油抄手在頂好名店城,大概可以並列為兩大人氣招牌小吃,每到餐期,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我們這天很幸運地沒有等候,可以直接入座,意外發現一段時間沒來,原本對面的櫃位也變成了內用座位區。

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端捧一籠籠的蒸餃,而我們也在這蒸氣氤氳的環境裡品嚐麵食的迷人滋味,雖然藏身在地下一樓,饕客們還是會聞香而來,不為別的,就為了這些讓人愛不釋口的平價小吃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紫琳蒸餃#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牛肉麵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北#大安區美食
#台北小吃#台北麵食#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敦化#東區美食#台北鍋貼#台北牛肉麵#蒸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