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旅遊美食┃桃園大溪日落美景前🌄巧遇滋滋作響香煎蘿蔔糕

1 / 2

很多人到桃園大溪老街,雙腳就像裝上自動駕駛系統一樣,直搗知名豆干店!

-

Nono,等等!請允許我為大家更新你的雙腳⟳

🚩大家請跟上好嗎?(領隊式揮旗) 到了到了🚶🏻‍♀️🚶🏻‍♂️是不是聞到香氣了!!

-

以㊝純米製作㊝ 厚實方正的蘿蔔糕,被老闆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看到金黃色的香煎焦面,連對蘿蔔糕沒有偏愛的哲學家本人,身體卻很誠實的目不轉睛的看著煎台上可口的蘿蔔糕,同時開口和朋友說「買一份好不好?」🤤😅😂

-

我們真的很幸運✌🏻✌🏻同一台香煎完成的蘿蔔糕,我們買到最後一塊😃畢竟要再等下一台,又要多花點耐心等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著蘿蔔糕上巴著厚厚的醬料,原本想貪心的一口塞…結果,超級燙口!!

⊗錯誤示範⊗不要學😅😅請小口品嚐即可

蘿蔔糕搭配店家自製的香不辣醬,醬料香辣鹹度適中,蘿蔔糕則是外皮酥脆,糕體綿密卻紮實!

這兩個傢伙❤️簡直是步入禮堂的天生一對!

店家也有單賣醬料,買回家炒菜或拌麵感覺也很不錯!

-

看著大溪吊橋無邊際天空的日落美景,真的好Chill~!離開前忍不住又買了一份蘿蔔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日常與其他分享,可搜尋下方資訊☻

美食IG 追蹤▸ tasty_your_life

個人IG 追蹤▸ ravirtuos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