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奶蓋手搖飲新品上市囉! 講究茶底的「茶聚(長春店)」今夏推出2款新品:清涼酸甜的「踏雪尋莓冰沙」與奶香濃郁的「沐雲輕熟金萱」,快快喝起來!

1 / 6

#茶聚 #新品上市 #踏雪尋莓冰沙 #沐雲輕熟金萱

登~登~登!標榜「茶底對了,茶就好喝」的茶聚茗品 又推出2款奶蓋好飲品:酸甜「踏雪尋苺冰沙」與奶香「沐雲輕熟金萱」!

#踏雪尋莓冰沙 85元店家超霸氣,以140顆新鮮莓果打成碎冰,再覆蓋上濃郁奶蓋,瞧瞧這整杯維他命C超滿的,尤其添加了每日新鮮製作的斯里蘭卡紅茶凍,必須說淡雅的紅茶凍QQ彈嫩的口感,讓喝冰沙沒那麼寂寞!

記得喝之前要搖15下,才能均勻混合後再喝,會發現清涼細碎的莓果冰沙,搭配茶香Q彈的茶凍,真的口感豐富多層次!酸甜莓果香氣讓喝完真的有莫名的一種被呵護的感覺,瞬間戀愛ING啦!好適合夏天來這麼一杯! 清涼消暑!

#沐雲輕熟金萱 55元光聽著名字都醉了,而且一端上桌,難怪會叫做沐雲,因為看著層層堆疊的奶蓋,宛若沐浴在白雲裡,好療癒啊!

而且跟店員聊起來,才發現會想推出是因為坊間很少看到有飲料店拿金萱下去做濃郁奶蓋,當然還是要來搭配斯里蘭卡紅茶凍,增加Q彈口感,真的必須說,喝下去的瞬間才真切覺得果然是講究喝茶的手搖店捏!

我想,我以後來國賓長春看電影,肯定會推坑我朋友喝起來,哈!畢竟真的喝了會回味捏!

❤圖文並茂介紹文在這👉 https://reurl.cc/R4LKD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聚 長春店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518-0896

官網:https://www.ipartea.com/

IG:@ipartea.shop

https://www.instagram.com/ipartea.shop/

#茶聚長春店 #好茶喝無糖 #奶蓋 #手搖飲料 #國賓長春 #葉子的旅行美食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