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 :: Baba Kevin's Barbecue|道地美式BBQ烤肉,美國大盤加薯條吃來超過癮!

1 / 9

-

::: Baba Kevin's Barbecue :::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巷6號
■ 11:30–14:00 , 18:00–20:3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起司醬 $30
.大份薯條 $100
.美國大盤 $800
(可選四種肉、四種配菜)

菜單很簡單,基本上就是由多種肉類組合出的餐點,端看人數來決定如何點選。我們五個人都算滿會吃的,點了兩份美國大盤和薯條,份量適中,適合多人來可以一起分食!

肉類我們選了人氣招牌的灌木牛胸肉、煙燻豬肩肉和胡桃木雞腿肉及辣味香腸,前三樣我們較為推薦。牛胸肉軟嫩,用叉子輕剝就能將其分開,口味重又好吃!手撕豬肩肉醬汁調得相當夠味,香氣逼人,是我們的最愛!表面烤至金黃的雞腿肉,同樣大塊,將肉汁鎖在肉裡頭,整盤上桌,我們瞬間清空,真的很好吃!

另外,每桌幾乎都會點上份炸得酥脆的大份薯條,加點起司醬搭配享用,邪惡的滋味讓人相當喜歡!而配菜也都讓我們讚不絕口,尤其是隨餐附上的美式抓飯,選用長米,加入些許起司,濃郁又好吃,唯獨布朗尼,過甜又膩口,也許這才是正統的美式口味,可我們卻吃不慣呢。

-

早已耳聞行天宮附近這家道地的美式BBQ烤肉已久,趁著母親節的週末,預先訂了位,和家人前來較為輕鬆氛圍的Baba Kevin用餐!

寬敞明亮的店面,用餐空間除了一樓外還有地下室。不加收服務費的關係,不管是點餐或者餐具的拿取都需自己到櫃台,如果客人一多,加上外送訂單湧入時,難免有些紊亂。另外,餐點都是現點現烤,就連起司醬也是當場加熱,所以得等候上一些時間。

據說這裡的老闆Kevin是個相當好客的外國老爸,將正統的美式烤肉引進台灣,整間店也塑造出相當放鬆的氣氛,價位合理,東西又好吃,我們吃過一次就愛上!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營業時間不長,如果晚上想來喝一杯配烤肉,可能沒有辦法喝得盡興店裡就要打烊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美式料理食間
-
#BabaKevin#台北美食#行天宮美食#台湾#行天宮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美式料理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美式烤肉#聚餐餐廳#中山區美食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北小吃#台北烤肉#起司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