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餐盒|現煮食,低卡減脂餐,金黃微酥雞腿排😋,好吃又享瘦

1 / 4

上禮拜都在忙著關注SWITCH銷售訊息,整整一禮拜都沒更新美食🍴,天哪!大家可別忘記我R🤣既上次吃過員林的夏廚五日後,今天來推薦一個禮拜六也有營業的#低卡便當 ✨現煮食✨,菜單上有備註📜每份餐點的卡路里,讓你營養均衡,輕鬆減肥不挨餓。

🔺#義式雞腿排 ₦₮➊➊⓿
義式雞腿排🍗超推,雞肉鮮嫩厚實,超大份量超有飽足感,搭配金黃香酥的外皮,減肥也能開心吃。青菜🥬的部分則比較偏向水煮,除了小白菜有一點菜味,其他調味上都很OK,再來是減肥必備驗康紫米飯,米飯粒粒分明越嚼越香,而且米飯給的超多,建議可以先吃青菜→主菜→飯,如果是小鳥胃朋友可以跟店家要求飯少,怕會吃不完。

🔺#檸香鯖魚 ₦₮➊➊⓿
薄鹽鯖魚🐟有著滿滿營養,像是魚油DHA、維生素D、B群,香煎後的鯖魚擠上清香的🍋檸檬汁,不只提味也解膩。這一份的蛋白質比起雞腿排少了一點,大食量的人可能吃完沒多久就餓了。(我哥中午吃,下午四點就在吃點心了)

➖➖➖➖➖➖➖➖➖➖➖
📍可透過#ubereats 訂購
➖➖➖➖➖➖➖➖➖➖➖
-
#現煮食
⌚️11:00–14:00,17:00–20:00 (星期日 公休)
☎️0916 346 535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83號

#popyummy #popyummy彰化 #foodie #員林美食 #igfood #instafood #popdaily #外送 #taichung #taichungfood #員林午餐 #相機食先 #yummyday #員林便當 #員林外送 #popdaily #taiwanfood #instafood #igfood #taiwanfoodie #foodstagram #foody #員林餐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