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My醉《台北中正區|Trio Café 華山》

1 / 1

哈囉各位,又到了『週末My醉』這個單元。

期不期待,開不開心~

帶大家前往早上文青氣息濃厚,晚上則變身成為酒吧的『TRIO CAFE華山』。

就先用這浮誇的麥稈餅乾巴伐利亞啤酒香腸來做開場。

麥稈餅乾就是吃麵條的麵香味,作為開場只是拿來塞塞牙縫的作用🤣。

啤酒香腸是我們每次必續個三、四次的下酒菜。

🔺野菇鮮蝦

🔺炸薯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式香腸拼盤

🔺香辣翅小腿

大家看過之前的週末My醉系列文,就知道吃的從來不是我們的重點😂。

以下酒系列才是重點~

🔺葡萄柚  基底為GIN,酒感不重,有著葡萄柚的微苦且還帶有果粒。

🔺樹蕃茄 基底為萊姆酒,聞起來味道很香,喝起來比較像是莓果類的味道。樹蕃茄難道不是番茄嗎?(歪頭)

🔺楊桃 基底是Taquila,酒感偏重。偏離想像有點多,原本預想應該是釀楊桃汁的味道,沒想到是生鮮楊桃汁。

🔺小玉西瓜  基底為Vodka,清爽不過甜的小玉還帶著夏日傍晚隨著微風飄來的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茶酒 三重奏的招牌飲品。佛手柑的味道飄散在整個口腔,細膩且深潤在每個地方,喝完想一再續杯。

🔺鳳梨 基底為Vodka,嗯~就是鳳梨汁(笑)還帶有點椰子的香氣,喝上一口還以為自己身在東南亞了呢!

🔺蘋果 基底Vodka,酒感不重又加上現榨蘋果汁,整個感覺像在喝X寶還原蘋果汁的FU,但我還是要幫店家澄清他們都是用現榨水果汁的!!可能剛好這顆蘋果很不夠味吧~

🔺蓮霧 基底為GIN跟桂花酒,由於蓮霧本身的味道就不重,所以雖然清爽酒感卻相對的比較重。上面還放了一個用糖炙燒過的蓮霧切片,加強了整杯的豐富度。

🔺葡萄跳跳糖 基底是葡萄香甜酒加GIN,上面的葡萄切半後放入跳跳糖。一口喝下再吃掉葡萄跳跳糖,整個口腔充滿了著葡萄味還在舌上雀躍著。

👉這款SHOT喝要帶速度,不然葡萄內的跳跳糖會融化掉就感受不到跳跳糖在舌尖上雀躍了。

🔺冰淇淋SHOT

巧克力冰淇淋+蘭姆酒 先喝再吃款,蘭姆酒的香醇用巧克力去帶出後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抹茶冰淇淋+茉莉花茶酒 先吃再喝款,甜甜蜜蜜的宇治金時用茉莉花茶的香澀味來引出香濃感。

香草冰淇淋+萊姆酒+Vodka 先喝再吃款,清爽的酒體更凸顯了香草冰淇淋的甜蜜。

🔺葡萄(Vodka)&小黃瓜(GIN)

葡萄 整個就像是葡萄口味的曼陀珠😂😂,讓人突然很懷念起小時候。

小黃瓜 酒感有點過重反而沒辦法呈現出小黃瓜的清爽度,但單聞小黃瓜的味道很香。

🔺桂花烏龍(Vodka)&神風特攻隊(Vodka+柑橘酒)

桂花烏龍 很適合在手搖店賣,反而是桂花的味道並不凸顯,但蜂蜜跟茶的香氣卻很足。

神風特攻隊 原本以為柑橘酒的味道會中重壓過其他味道,但檸檬皮的苦澀味做了很大的補足,讓整杯酒不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蛋糕 榛果酒+香草Vodka 榛果酒跟香草伏特加味道很搭,香醇而不膩口,喝下同時吃炙燒檸檬片來沖淡那股香醇。

🔺金瓶梅 高粱+梅酒 看看這個組合就可以知道濃度有多強,我大概這輩子沒想過這兩種酒的結合😂。高粱的香醇跟梅酒的甜膩還真的是滿呼應的,這組雖然很容易倒,但是我喜歡。

🔺洛神茶酒 也算是店家的伯爵茶酒內的一款。酸酸甜甜,適合餐前喝來開胃(笑)。

🔺奇異果 基底為GIN。覺得加一點糖作為媒介可能會更好一點,因為這杯酒是酒,奇異果卻還是奇異果,沒辦法相扶相承。

🔺茉莉鳳梨 基底是茉莉茶酒。茉莉茶酒的微苦讓鳳梨來幫忙找回甘味,雖然酒感偏淡喝完整個茉莉茶的味道會繚繞在口腔內。

🔺柑橘伯爵茶酒 原本的伯爵茶酒再加上柑橘味,但整個呈現法卻跟伯爵茶酒大不相同,是兩杯完全不同的酒呢(廢話)。

🔺金桔掰 通寧水、龍膽酒、Vodka。這杯很可惜就是沒有帶出金桔本身的酸,要呼應酒名的話就是應該要帶點酸勁呀!

🔺茉莉戚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酒喝到最後總是會想來點甜的換換口中的味道,這是小姊姊們的酒後或酒中定番。

最後,

可能我們真的喝的有點多,所以店家還招待了我們一杯特製SHOT。

🔺百香果&伯爵茶酒SHOT

酸甜果香跟店家招牌伯爵茶酒結合起來,真的捨不得一口喝掉啊~好好喝。

這杯完美作為我們這次My醉的Ending。

    

#TRIOCAFE華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日至四1200-0100/五六1200-0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酒館 #咖啡 #台北酒吧 #華山文創 #三重奏 #BAR #台北美食 #香腸 #酒 #Vodka #Taquila #Gin #伯爵茶 #Taipeibar #蓮霧 #鳳梨 #小黃瓜 #蘋果 #樹蕃茄 #西瓜 #楊桃 #金桔 #冰淇淋 #Shot #抹茶 #巧克力蛋糕 #奇異果 #葡萄 #跳跳糖 #戚風蛋糕 #百香果 #忠孝新生美食 #週末My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