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 老爹綿綿冰 | 芋頭口味上市,還有必嚐的牛奶、哈密瓜、奇異果等水果口味!

1 / 3

-
🙋🏻‍♀️ 往左滑 看目前販賣的口味有哪些

💰 兩球40元、三球50元 (口味可混搭喔)

-

現在這種天氣最適合吃冰啦🍧 老爹綿綿冰一直秉持著「無色素、無香精、純天然」的精神來製作真材實料的冰淇淋,雖然店面小小間不太起眼,但這裡的口味不少喔!除了必嚐的牛奶口味、小孩喜歡的巧克力口味、超濃郁的花生口味外,水果口味也俘虜不少人的心。

-
像是有香氣十足的哈密瓜🍈、可以吃到籽籽的奇異果🥝、酸甜的百香果和鳳梨、正當季的芒果等。而所有口味中,我最期待的就是「芋頭口味」重新上市!

-

❙ 芋頭口味

沒有色素的原色冰,是淡淡的紫色,還可以清楚看到一粒粒的芋頭塊!嚐了第一口覺得稍微偏甜(我個人飲食較清淡,對多數人來說甜度應該剛好),嚐了第二口覺得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啊~原來很像彰化八卦山牌樓旁的古早味芋冰!甜度在我多吃幾口後習慣了,嘴裡滿是芋頭清香,而且每口都吃得到芋頭顆粒,真的很滿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推薦口味

幾次嘗試下來,個人最推薦牛奶、哈密瓜口味!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芋頭控,那就沒理由不嘗試看看這裡的芋頭口味啦!

-

❙ 店家資訊

🏠 老爹綿綿冰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77號 (近靜宜夜市)

⏰ 每日營業 10:00-22:00

☎️ 04-2631-1923

🛵 Foodpanda有外送(5月份還免外送費),但同盒不能混搭口味 

🔔 綿綿冰易融化,若使用外帶或外送服務,建議先放回家中冷凍庫恢復口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綿綿冰 #冰淇淋 #夏天 #台中 #台中美食 #沙鹿 #沙鹿美食 #靜宜夜市 #芋頭控 #芋頭口味 #芋頭 #哈密瓜 #taiwanfood #taiwanice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