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母》東門站強檔大推,值得一夏的冰品

1 / 5

事情是這樣子的,與老法的酒窩美好邂逅有一段時間了,但怎麼辦,太熱了,這陣子真的太熱了,這種感受就像是人間烤肉串,再加點辣椒我都能著火了!(寫到這邊,突然好想吃烤肉串🤤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又再一次時空穿越,耳機裡傳出來:伍佰-Last dance,怎麼在捷運上閉起眼睛,接著,就身在我期待的《金雞母》面前了!
看著眼前精緻的店面,外型偏向日式風格,給人一種悠閒精巧的感覺,開在巷子轉角處,開放式的設計輕易的讓外面的賓客,將內部裝潢盡收眼裡。

深呼吸一口氣,走進去店裡將小腹的脂肪轉換成查克拉,這樣等等吃冰的時候就可以無視熱量了,選了靠窗的座位,可以享受到一點陽光,又不至於會太熱,拿起菜單後,我感受到了一股涼氣!什…什麼!難道這家冰店的冰涼感,已經連菜單都被滲透了嗎…

不過不慌,憑我多年苦練的脂肪,區區涼氣,只是一種不以為然的小伎倆擺了,綠的是抹茶·黃的是檸檬·黑的是芝麻·紅的是草莓,流口水的是我,既然夏天的話來點檸檬吧!

看著眼前的,冰晶的高高在上,點綴些許檸檬片,唾液彷彿在口腔開了高速馬達,瘋狂的湧出,我受不了了,今天不吃這碗冰,晚上會做餓夢的!
一入口後,冰涼將一夏午的燥熱給帶走,不是很狂烈很無理取鬧的寒冷,而是很像小時候天氣太熱,奶奶親手搖著扇子帶來的清涼,很溫柔,也很雋永,感覺店家取出冰後,有稍微放置了一下冰,讓急凍的冰體稍微回溫,於是在入喉後,不會帶來放肆的頭痛,是溫柔的讓身體降溫,原來…我想見的一直是您,謝謝您還能活在我的情緒中,謝謝,我愛您。

好啦,這家冰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品嚐,之後我也默默的回訪不少次,雖然已經是具有不錯知名度的冰品店,但其實裡面販賣的不僅僅只有冰呢,而且店家的音樂品味,墨水我呢~非常的愛😂,所以在這不只是食慾的放鬆,也是心靈的安撫,也希望大家真的有機會可以來這裏進入我文字的情緒,然後吃完冰後呢,要幫忙店家把餐具跟餐盤放回去一旁的收納櫃上,這是我們感謝美好食物的基本禮儀,那就先這樣了,我是墨水,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我愛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