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慶祝苦惱,想要找小巷弄創意義式餐廳,蝦蝦叫義大利麵讓你印象深刻

1 / 1

什麼時候會讓妳想吃義大利麵呢?
對我來說,義式餐廳是我想到慶祝的時候的第一首選,細長麵條沾滿濃郁風味的醬汁,用著叉子慢慢捲起,享受入口豐富的氣味!

——
#蝦蝦叫鮮蝦義大利麵
堅持手工撥蝦🦐並且為了原汁原味,加入蝦頭蝦殼與水果蔬菜熬煮四小時的精華濃醬,捲麵食能夠均勻的貼服在麵體上,美一口都是香味俱全,讓人意想不到,美味可口的料理把我延伸到南法鄉村的場景,蝦子濃郁🉐️海味不斷像波浪一樣從腦海襲來,鮮紅的橘橙色如同傍晚的晚霞,我彈著烏克麗麗的閒暇時光,恍如置身其中!
——————
這裡還🈶️每日不同的主廚料理讓你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美味保有新鮮感!

老闆人很好喔,跟我們閒聊最近很紅的#巴斯克乳酪蛋糕
她還加了自己的創意,用了伯爵紅茶基底,還有一層厚厚的手工芋泥做的,口感綿密紮實,層層氣味堆疊,芋頭香及起司茶香交互作用,真的很可以耶❤️

(但甜點也是老闆巧思,所以不定時更換喔❤️)
———————
🏠台中市西區忠誠路108號
🈺️11:30-15:00/17:30-21:00
☎️04-23286599
———————
#審計新村#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獵人#instafood#instagood #yummyfood#popfood #foody#南法鄉村#鄉村義大利麵#spaghetti #スパゲティ #いいね
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