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糯米腸,它叫大腸圈!銅板價的古早味小吃在雙連「巷仔內大腸煎」!

1 / 3

身為糯米腸控,哪裡有糯米腸就往哪裡去。
因為這間店在上班地點附近,秉持著吃遍中山雙連一帶的美食,加上熱愛糯米腸的心,就決定今天中午來朝聖。
還好我沒有錯過它,軟黏細緻的糯米,裡頭不只有花生的香氣,還有金勾蝦、油蔥酥的氣味,各個食材發揮所長,黃金比例的拿捏,讓味道是恰到好處的美味啊。
我點的是綜合大腸圈,一份60元,老闆還有推出零售及禮盒款,對我來說,單點完全無法滿足呀!
老闆嚴選當日現宰新鮮的溫體豬腸,每天清晨五點開始洗豬腸子,然後炒米、再將米灌到腸裡,接著用適當的火侯蒸煮,身為吃貨,應該不少人說這個還有另一個名字叫:大腸煎,我想你一定很好奇過程中完全沒有煎的步驟,名字裡怎麼有煎呢?
我也很疑惑,決定下次捧場來問問老闆!如果你已經知道答案了,非常歡迎告訴我~~~當然還有哪裡的大腸圈/煎很厲害的,也非常歡迎推薦給我~~~

📍巷仔內大腸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
☎️02-2550-8765
💬週一~週六11:00-19: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