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 |MOFA魔法氛子🍰

1 / 1

🔺芋頭千層 $220

推薦程度 ★★☆☆☆

來這裡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芋頭千層及抹茶千層,但到的時候只剩下芋頭跟香草了,真的建議先訂位再過去,並告知服務人員想預定的口味,不然去到現場很可能會賣完了,我就沒吃到抹茶千層覺得很可惜。有沒有看到芋頭有多麼的厚實,但說實在的這個芋頭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喜歡綿密的芋頭泥,這家的芋頭是會吃到一整塊的,但一整塊的吃起來口感不好,很乾很硬,所以吃到一塊的都會想把它挖出來只吃綿密的部份,如果整塊蛋糕芋泥都是綿密的話應該會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芋頭塊。

🔺香草牛奶千層 $160

推薦程度 ★★☆☆☆

可能因為是香草加上有奶油,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再加上他的蛋糕比起外面的都算蠻大塊的,兩個人吃兩塊其實吃不完,因為會太膩,建議可以幾個人一起點幾塊就好了唷。


 

👇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1F
☎️電話:03-4370010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20:00
假日 12:00-18:00 賣完為止!
📍小叮嚀 建議事先訂位在過去,不限用餐時間
環境衛生 ★★★★☆
服務態度 ★★★★☆
再訪意願 ★★★☆☆
CP值 ★★★☆☆

#魔法氛子#中壢#中壢美食#中壢甜點#下午茶#千層蛋糕#芋頭#芋頭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氛子 #中壢 #中壢美食 #中壢甜點 #甜點 #美食 #下午茶 #千層蛋糕 #芋頭 #芋頭控 #芋頭千層 #香草牛奶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