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歐風咖啡店「I Met You Cafe」

1 / 7

🌹 玫瑰伯爵戚風蛋糕,190元
🍰 富士山抹茶戚風蛋糕,180元

📌 一成服務費

有點久沒發踩雷文,連假後的星期一只好來憂鬱一下。位於信義區的I Met You Cafe是因甜點護照而踩點的店,裝潢走歐式風格,主打的富士山抹茶戚風應該要很討喜的外型,但氣孔頗大,顏色也像是久放氧化,沒有新鮮抹茶該有的綠;淡淡的味道不到雷,但整體偏乾,配這價位覺得不太行。

伯爵戚風表現表現比抹茶好一些,蛋糕體更細緻,頂層的玫瑰增添華麗感,但造訪時發現很多食物是加熱端出,飲用水也是客人自行取用,有些座位區灰塵明顯,這樣要收一成服務費加上餐點定價,大大減少再訪意願。

最療癒的大概是看店裡有隻美短,在自己的小空間走來走去賣萌。

題外話是,當時忘記可Ocard集點,後來私訊店家詢問能否補,口氣有禮貌但得到回覆說已沒合作,截圖再回傳Ocard上仍有顯示,就被已讀不回了。沒一定要補那幾點,但禮貌詢問得到這樣回應真的扣分。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
🚇 捷運:101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 電話:(02) 2758-6323
🕛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六日1030~1900
❌ 公休日:無

#台北 #101站 #抹茶 #抹茶控 #Imetyou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