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超夯日式冰店,你還沒吃過嗎?

1 / 9

✎ 桃園•桃園區
【慢食堂】

✔️哈密瓜布丁聖代$180
美味度:🌕🌕🌕🌕🌗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慢食堂的哈密瓜又來了🍈~
還沒吃過的朋友快趁現在,像我就很怕哈密瓜提早賣完🤣,平日一樣要等,但差不多15-20分鐘就吃得到了。

哈密瓜球圍繞著布丁也太可愛(灬ºωº灬)!帶有焦糖微苦的綿密布丁配上清爽哈密瓜整個超對味,中間有莓果冰沙讓冰淇淋的甜更溫和,我覺得更勝前陣子的草莓布丁聖代!

芒果冰也開始供應了,桃園最強日式冰店真的非慢食堂莫屬🥺。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項餐點或飲品,不可訂位採現場候位制,滿席時限時一小時,營業前三十分鐘開放現場登記。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03-3362667
🕛12:00-18:00(週五營業至21:00,週一公休)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冰品 #慢食堂 #哈密瓜 #布丁 #焦糖布丁 #聖代 #冰品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igfood #igfoodie #instafood #food #foodie #eater #pudding #melon #cantaloupe #fruit #icecream #taiwan #taoyuanfood #taoyuan #taiwanes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