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 礁溪 | 有朋會館 無菜單料理

1 / 8

跟大家分享一個山中秘境-有朋會館
佔地6,000坪,館內有住宿。
我們當天是專程過去用餐的。電話預約時,小姐有說可以提前半小時抵達,裡面可以參觀。
我如同電話所說的提前半小時抵達,不過在這個半小時內,根本逛不完所有🤣裡面太大,太好拍了!
裝潢走一個簡潔風格,老闆是一名喜好大自然的藝術家(可以這麼稱呼!)館內還有一個美術館,可以進去參觀。
來分享當天的菜色。有朋會館走的是無菜單料理,選用的都是新鮮食材。
▫️前菜為烤節瓜/甜椒—不吃椒的我也全部吃光光
▪️接著為培根夾干貝—服務員說這道菜相當多人喜愛,看來是列為固定菜色了。這個吃下去為之驚人!培根的鹹帶動干貝的口感,讓他的味道更升上一層,很捨不得吃光他。
▫️季節水果—水果佐上主廚特調的檸檬油醋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很爽口
▪️地瓜濃湯—沒有人可以想到原來地瓜也可以熬成濃湯來喝!主廚熬了好幾個小時且不添加水,因此這個湯喝起來非常的甜,但不會膩,而且很好喝❤️
▫️主菜為小羊肩—羊肩處理的恰到好處,很嫩、不柴,且使用孜然香料去搭配,很好吃呀
▪️甜點—起司蛋糕與巧克力餅乾
用餐時搭配會館泡的蜂蜜檸檬茶,我也是一直不停的喝,太好喝了😁
服務員說這邊通常是來住宿才會順道用餐,如此可以好好享受那邊的環境。
有機會下次會選擇住在這邊一晚。另外夏季會有螢火蟲唷,大家可以去住一晚體驗看看。
無菜單料理$880/人
#礁溪美食 #有朋會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